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亮"王牌",加长带“L”,体验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2021年03月06日 08:13:03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早在前几年,途胜绝对是一款销量王,自2005年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和品质迅速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不过随着韩系车整体销量的下滑,途胜在经历过辉煌之后,也迅速落寞了下来。不过近两年韩系车总算是缓了过来,随着索纳塔、伊兰特、名图等车型更新换代之后,途胜终于迎来了第五代车型。

尤其是全新伊兰特在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之后,市场热度明显回归,销量也是直线上涨,如今月销量均在1.5万辆以上,最好时直逼2万辆大关。现款途胜在外观上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而言,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很难给人留下印象,不过第五代途胜则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还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并命名途胜L。

通过途胜L的实拍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源自Vision T概念车的大量三角形元素,两侧大灯组同样采用了三角造型与进气中网完美融为一体,营造出了较强的立体感。分体式大灯组在点亮之后,辨识度极强,下方突出的包围配合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让前脸看起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更加丰富的线条设计,分体式腰线设计以及前后轮眉的造型都充满了力量感,相比现款车型较为普通的线条设计显得更加动感。同时上扬的腰线,贯穿前后的车窗装饰条以及熏黑处理的B/C柱也是别有一番韵味,搭配下方多幅式双色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年轻化与时尚氛围。

尾部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设计感,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灯组内部采用了“狮爪式”设计,在点亮的情况下辨识度极强,同时新车的LOGO也则原来的位置上移到了后车窗的下方,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下方大尺寸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感。在采用i-GMP平台打造之后,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670*1865*1690mm,轴距达到了2755mm,相比现款车型大了一圈。

内饰上一改现款车型的传统布局,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左侧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尺寸显示屏通过镀铬装饰条处于同一高度,整体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更具科技感,同时还采用了双色搭配,档次感明显提升了不少。

现款车型所使用的传统换挡机构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电子挡把,同时在挡把和中控屏之间还有一块尺寸更大的储物槽,放置手机等小物件也将更加方便。

动力上途胜L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合,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从整体上来看,途胜L不管是外观颜值、内饰布局、车身尺寸还是动力系统的表现都是非常优秀的,通过全新伊兰特上市之后的表现来看,相信途胜L上市将打破以往惨淡的销量局面,很有可能会迎来一波大的涨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