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开杀戒”?美军被允开火,小布什:美国败局已定

2021年03月06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大开杀戒”?美军被允许开火,小布什:美国败局已定!据外媒报道,截止6月4日,美国国内的暴乱不仅没有得到解决,反而愈演愈烈。正以明尼阿波利斯市为起点向其他城市扩散,目前已经有120多座城市被暴乱席卷,并且,现在暴乱还是呈蔓延的趋势。示威队伍不断壮大,与此同时,示威者的行为也更加极端,从对商铺的打砸抢劫演变到了现在对建筑物的焚毁,场面已经越发失控!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即下令,让各州迅速出动国民警卫队,镇压暴乱,并允许士兵向民众开火,这让示威者的情绪受到了更大的刺激!

更可气的是,特朗普公然将示威民众称为“劣等人”、“失败者”,这样的称呼带有明显的种族歧视意味,难怪局势会在特朗普的干涉下越发混乱,警民之间的矛盾也日益尖锐!眼见内战一触即发,美国前总统小布什都坐不住了,公开表示,美国的败局已定!作为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的发起人,小布什向来以“铁血”著称,但是连他也对特朗普暴力行为忍无可忍了!

为了将美国从水深火热的境地中解救出来,小布什在任时的许多高层正在为不久后的大选做筹谋,希望在不久后的大选上能够扶持拜登上位,要知道,拜登曾经是小布什竞选时的对手,从中我们可以看出,特朗普有多么的不得人心。据悉,特朗普仍然坚持“以暴制暴”,并表示如果不用暴力镇压的话,美国将会被暴乱“毁灭”,但是事实上,让美国逐步走上毁灭的正是特朗普自己!

目前,已经出动了至少2万名国民警卫队镇压暴乱,荷枪实弹的士兵随时准备将子弹射穿示威者的身体,街道上,威力十足的悍马和装甲战车正肆无忌惮的冲向人群,多名民众因此受伤!但是,美国还有官员称这远远不够,并提议出动精锐部队参与镇压,要知道,以往的精锐部队都是为了保卫民众安全而时刻准备着的,但今天,枪口却指向了自己国家的民众!

这样荒诞的提议居然得到了特朗普的认可,特朗普还称赞这样的建议真是棒极了!看来,特朗普是打定主意要让美国在自己手里逐渐走向覆灭了,内忧外患下的美国已是岌岌可危,内部的分裂局势越发明显,而特朗普却宣布在此时退出世卫组织,这无疑是将美国内外两条路都堵死了,这样下去,美国不日就会彻底踏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