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换标大军,雷诺对LOGO“下手”了

2021年03月06日 09:5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据相关渠道披露的信息,法国汽车品牌雷诺未来将会换装全新品牌标志。

新标志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理念,保留了雷诺的钻石设计。整个LOGO只有两个线条,通过巧妙地弯折和拼凑,构成了简单的几何形状。该标志更适合在电子设备上进行显示,符合当前互联网时代。

新标志的初次亮相是在雷诺2021年1月份发布的雷诺5电动概念车的前脸上。根据雷诺内部人士透露,未来雷诺的全新扁平设计品牌标志将会被集团广泛使用,包括新车型、宣传资料、内部文件、经销商网络等所有地方都会逐渐换用最新标志。

此前,在雷诺集团Renaulution战略规划发布会上,雷诺集团掀开了未来五年及长远发展战略的面纱,通过Renaulution战略,雷诺品牌将进一步拥抱汽车市场的变化。雷诺致力于成为一个高科技、强服务和清洁能源的汽车品牌,掀起“新浪潮(Nouvelle Vague)”,为欧洲汽车带来现代感。

自2020年起,汽车行业刮起了一股换标风潮,比亚迪、通用、标致起亚吉利等车企品牌都先后更换了LOGO。更换车标在给客户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也代表着汽车企业想要调整战略、融入新能源产业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