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会不会和哈弗F7“抢饭碗”

2021年03月06日 10:12: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天估计比较关注哈弗车型的小伙伴又被哈弗的全新车型哈弗赤兔圈粉了吧,哈弗赤兔出自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是继哈弗大狗、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之后,又一款出自于该平台的全新车型,所以在实力上还是不容小觑的,不过呢哈弗赤兔过硬的产品力可能会对哈弗F7造成一定的冲击。

事实上其实哈弗赤兔就是哈弗F5的替身嘛,当初哈弗F系刚刚诞生的时候,哈弗F5就是第一款车型,只是随着哈弗F7的推出哈弗F5的性价比优势不再明显,所以咱们年轻人的目光也都聚焦到了哈弗F7上,目前哈弗F7也成了哈弗H6最得力的帮手,取得平均月销过万的成绩,不过随着哈弗赤兔的到来,哈弗F7估计会受到一定的冲击吧。

为什么会说哈弗赤兔会对哈弗F7造成冲击呢?车卖场认为有三点:

一是更年轻化更具冲击力的外观,哈弗赤兔采用哈弗最新的设计语言,在讨好年轻人这方面做得比较激进。

二是动力方面,谁也没想到哈弗赤兔竟然率先搭载了长城型号为GW4B15C的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那款最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7.7秒,感觉哈弗赤兔也可以有个小钢炮的称号了。

三是价格层面,既然是和当初的哈弗F5一个等级,那哈弗赤兔的价格预计会和哈弗F5持平,这样的话哈弗赤兔的性价比将会高于哈弗F7

更高性价比更强动力更激进的年轻化外观或许会让哈弗赤兔成为下一个爆款,但爆款的背后大概率会蚕食哈弗F7的市场,大家觉得呢?哈弗赤兔和哈弗F7你会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