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出了一台“黑武士”!丐版就有2.0T+8AT,预售16万

2021年03月06日 10:23: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2020年广州车展的媒体日上,长安汽车的展台只展示了一款新车,UNI序列的第二款产品——UNI-K。当时车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茶哥只简单试乘了一下便念念不忘。不过2021的开年,茶哥马上就对这款车进行了试驾体验。

都说UNI序列的车型是直接由概念车量产来的,这一点也不假,在道路上看到UNI-K的实车更加会有一种“穿越感”,因为它跟同时期其他量产车型确实都不一样。

在重庆试驾UNI-K,因为它的独特设计美学会吸引很多当地群众。不过让茶哥感到惊喜的是,当地消费者非常了解长安的车型,甚至还有几位UNI-T车主对于UNI-K的产品亮点如数家珍,只不过平常可能还看不到实车,所以他们也是十分好奇的。

那么UNI-K到底好不好看?茶哥认为会有很多种答案,但至少长安在设计上用心思,在工艺上花成本,是不可否认的。

关于UNI-K各种各样的问题,应该一时半会解答不完,或者说一期试驾视频也不够全面,在此茶哥选择几个较为重要的方面,用文字的方式跟大家阐述清楚。

1.UNI-K适合谁?

定位中大型大五座SUV的长安UNI-K,虽然看上去很科幻很有未来感,包括它的内饰方面也是体现出很强的时代气息,但实际上却很适合作为家庭用车。

这一点很明显地体现在UNI-K的后排上,零重力座椅加上超宽大纯平地板,舒适性称得上是一流水准,而且放眼同级别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茶哥认为目前只有本田冠道能与之一战了。

2.驾乘感如何?

目前全系搭载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的UNI-K在动力性能上是十分强大的,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动力输出绵密平顺。甚至在很多情况下,茶哥认为UNI-K的动力会有点委屈,因为得不到充分发挥。

底盘和隔音方面也是满满的高级感,滤震适中带有韧性,而外界的噪声大部分都与车厢内部的驾乘人员无关。唯独有些争议的可能是转向手感,由于独特的造型,在使用上会有一定的不适应,而茶哥与同行的媒体老师沟通后,一致认为舒适模式以及运动模式的转向设置更加好用。

3.值得买吗?

除了硬件素质过硬、舒适度和实用性到位之外,预售15.79-18.89万的UNI-K还配备多项黑科技功能,比如APA 6.0自动泊车、可升级至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以及带有手势控制的多屏互联车机智能生态。

不管是从哪个角度来评价UNI-K,目前都是水准之上的优质车型,20万以内的高品质中大型SUV确实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