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庆幸,敢卖得比合资车还贵的国产车,越来越多了!

2021年03月06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直到现在,在不少消费者的固有印象中,自主品牌的产品仍然在多个方面落后于同级别的合资产品,国产车注定在价格上比合资车低上一头才能有不错的市场反馈。

但实际上,经过多年追赶,有越来越多的国产车定价比同级合资车卖得要贵,而且,卖得还要更好。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完成自我突破的车型,对于它们而言,超越合资还只是基本操作。

蔚来ES8

官方指导价:46.80万元-62.40万元

处于造车新势力阵营中首位的蔚来汽车,虽然造车时间仅有短短不足8年时间,但在互联网思维下诞生的首款产品ES8却让国人意识到,原来,国产车也能做得比BBA甚至是特斯拉还要更有颠覆感。

正因如此,45万起售的ES8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销量达到5578台,比同级奔驰EQC这款车2020年的总销量还要高,成为自主高端纯电SUV的标杆车型之一。

红旗H9

官方指导价:30.98万元-53.98万元

在去年自主高端品牌发布的一系列新车中,定位旗舰轿车的红旗H9的气场绝对不输任何一款同级合资产品,同时,在该车内部,一系列考究的选材和细腻的细节处理,收获了不少有商务用车需求消费者的青睐。

另外在动力上,48V轻混、3.0T V6等又代表着自主车企技术的新高度。

可以说,红旗H9拥有着完全比肩BBA的硬实力。

比亚迪汉EV

官方指导价:22.98万元~27.95万元

与蔚来定位颇为相似,比亚迪在传统造车阵营中属于相当年轻的那个,而这种年轻,同时也传承到了产品上。

在2020下半年推出的比亚迪汉EV,一经亮相就让国人为之惊叹,极具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的造型设计,比肩性能车的3.9秒的百公里加速性能,低至0.233的风阻系数等等,都让其具备比肩特斯拉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刀片电池,让该车的容量和安全性达到了完美平衡。

一定程度上,比亚迪汉EV又一次引领了阶段性的电动车发展潮流。

领克03

官方指导价:11.38万元-24.88万元

在自主品牌10万级产品序列中,提及领克03的脱颖而出,相信大多数人一点都不会感到意外。

除了独树一帜的家族式设计之外,Drive-E 2.0T发动机加持和源自沃尔沃技术的底盘调教,让其具备了同级产品无法比肩的驾驶乐趣。

即便是对上本田思域马自达昂克赛拉,领克03也能轻松迎战自如。

另外,在其座舱内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营造的豪华质感和智能网联技术的支撑,这也让领克03成为不少年轻人梦寐以求的运动座驾。

曾几何时,国产车还只是低端的代名词,国内的车市还在走着以市场换技术的老路。但现在的国产车已经完成了蜕变和对自我的超越,不断刷新着自主车型在技术和售价上的天花板。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消除固有印象确实重要,对于这些专注于产品和质量的自主车企而言,即便是不喜欢,也要少一分偏见,多一些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