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遇对手,5.0T机增V8的路虎卫士出炉,豪华硬派越野风

2021年03月06日 12:23: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路虎卫士本身拥有一定的爱好者,他们喜欢它的气质,之前奔驰大G对路虎卫士的冲击还是比较大的,如今路虎卫士V8将要到来,这就让不少人很心动了,其中有110和90两个车型,大家可以放心选择,未来预测在海外的价格应该会8.5-9万美元左右,还是比较合理的价格,已经有不少朋友期待它可以早日进入国内市场,不过到时候希望价格可以优惠一点。

如果看路虎卫士V8的外观可能和之前的V6有不少相似的地方,在门板的位置有一个V8标志,这就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而且轮毂使用的是22英寸,大气有力量,车子搭配了蓝色卡钳还有四个排气筒,符合整体气质。路虎卫士V8的影音娱乐系统也很不错,避免有的朋友感觉它过于传统简单了,符合年轻人喜欢科技感的要求。

车子搭载了5.0T的发动机,如此一个庞然大物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2秒,这就是实力的象征。车身看上去很饱满,好像车里面都是肌肉一样,时刻准备带你一起奔驰到远方,这也是路虎的家族设计风格,不过路虎卫士V8加入了更多现代元素,至少要让年轻人喜欢它的外观。

路虎卫士V8的90版本是三门五座设计,110版本使用的是五门五座设计,看起来比较简单的不同,但是最终的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有不少朋友非常喜欢它的90版本,还是让大家很意外,因为它的短轴距带来的就是更强的越野能力,其实也很容易理解,毕竟喜欢路虎卫士的都是越野爱好者。

路虎卫士V8的22英寸轮毂是一个亮点,这让这台车变得很不一般,增加了运动感,让这台硬派越野多了我们想要的效果,蓝色刹车卡钳也确实不错,有朋友感觉换成红色也不错,和黑色车身搭配都没有问题。

路虎卫士V8的车尾设计得比较中规中矩,方正的风格也确实不错,分体式尾灯提高了辨识度,外挂的备胎要让车子看起来很有梦想,就是为越野而生。进入车内你会感受到它的硬派风格,中控位置各个功能区很合理,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它的真皮材质包裹得很好。

2.0T的V8发动机还是它的重点,525马力最大功率和625牛米扭矩,百公里5.2秒加速成绩,最高速可以达到240公里,未来上市后和奔驰大G将会形成有力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