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热门SUV现在入手刚刚好,优惠力度大,省钱就是赚到

2021年03月06日 12:33: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中国汽车市场在世界上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很多汽车品牌都非常重视,在未来都会想办法抢占中国市场,而如今SUV车型成为了主力军,如今国产SUV销量不断提升,不过一些国外品牌也在努力保存自己的市场,因为品牌因素有些热门SUV还是很受欢迎的,今天介绍的这三款SUV很热门,而且最近的优惠力度非常大,最高达到2.3万,现在入手应该是很好的机会,省钱就是赚到。

第一款车是东风本田XR-V,它的指导价是12.79-17.59万,如今它在市场上的最低成交价是11.24万,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有不少地方的经销商给出的福利套餐也很不错,有朋友统计发现如今折扣有8.8折,现在购买还是很划算的。

不要感觉本田XR-V不够火爆,最近一个月这台车的销量达到了19720台,这样骄傲的数据说明它还是很可靠的,消费者认可的车都是好车。在网上这台车的评分达到了4.24分,重点就是它的外观和空间,确实符合现在很多家庭用户的需求。

第二款车是东风日产逍客,它的指导价是15.49-18.89万,日产逍客这台车如今最大的优惠幅度是2.35万,对于竞争力如此强的一台车这是非常大的实惠了,8.5折的折扣是前所未有,而且最近一个月的销量在24019台,两万多台的销量不是普通的车型能够拿到的成绩。

现在这台车有统计的最低成交价是13.19万,它的用户口碑也非常高,综合评分达到了4.19,作为一台月销两万的热门车,它的重点优势在于外观和操控,恰好这也是年轻人非常关注的两个点。

第三款车是广汽三菱欧蓝德,它的指导价是15.98-22.58万,如今市面上最低成交价是13.59万,而且它的优惠幅度也很大,达到了2.39万,最近不少朋友选择它就是看中了如此大的优惠幅度,它最近一个月的销量达到了6017台,有朋友感觉欧蓝德不够热门,其实是它比较低调小众,但是这台车开出去绝对会很有面子,它属于低调的奢华。

很多人想要买广汽三菱欧蓝德就是因为它的性价比很高,而且空间和外观都不错,综合评分达到了非常高的4.62分,而且它还有很多版本可以选择,其中四驱版本很受欢迎,在热门SUV中它的优惠还是非常实在的,本身已经性价比很高,加上优惠就更有竞争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