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小号”P7最新谍照!年内上市,或16万起售,比Model 3更便宜

2021年03月06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小鹏全新轿车(代号D55)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尺寸比P7更小,可视为“小号”P7,或命名为“P5”。虽然该车和P7同为轿车,但P5实际上与G3基于同平台打造,二者具备更高的共通性。据悉,P5最快将于4月发布,并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售价方面,参考G3(14.68万起),预计P5起售价或在16万元左右。

小鹏小号P7最新谍照年内上市 或16万起售-图1

小鹏小号P7最新谍照年内上市 或16万起售-图2

小鹏小号P7最新谍照年内上市 或16万起售-图3

P5外观沿用了P7的设计风格,但没有采用P7相同的分体式头灯组,车头部分造型宽大,下方突出的前唇比较运动。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溜背车身设计。内饰方面,P5更偏向G3的设计语言,车内同样配备有悬浮式竖状中控屏幕。

小鹏小号P7最新谍照年内上市 或16万起售-图4

硬件部分,P5预计搭载Xpilot 4.0系统,相比现款小鹏P7 Xpilot 3.0系统更加智能,具备AVP自主代客泊车以及高速公路高阶自动驾驶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最新的激光雷达技术。P5上市后将与P7一起,抢占以特斯拉Model 3为首的纯电轿车市场,在性价比上占据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