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名图、傲虎领先,本周重点上市新车都在这了

2021年03月06日 13:2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进入3月,可以说各大车企已经完全复工,进入2021年的正轨。3月也是4月上海车展的前一个月,很多车企为了避开车展高峰,选择在3月上市新车,目的是为了拉动2021年一整年的销量。日前,行车视线汇总了本周上市的几款重磅新车,包括全新名图家族以及斯巴鲁新一代傲虎。

  名图家族

  指导价:13.38万-20.38万

3月1日,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8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3.38万-20.38万,并且纯电动版也一并上市。外观上,全新名图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并且纯电动版车型还配备了封闭式中网,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得以配备,搭配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配置上,全新一代名图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FCA前防碰撞、LKA车道防偏离、SCC智能巡航控制、BCW盲区碰撞预警、BCA盲区防碰撞、SEV安全下车警告等23项功能。动力上,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版车型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

斯巴鲁全新傲虎

  指导价:31.28万-33.08万

3月3日,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1.28万-33.08万。外观上,新车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扰流板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超大尺寸的内嵌式中控屏十分吸引眼球,配置上,新车搭载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驾乘体验。动力上,新车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配备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捷途X70特供版

  售价:8.59-10.79万元

捷途X70特供版也在上周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59-10.79万元。本次上市的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外观部分新车继续延续了捷途X70的外观特点,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定位紧凑SUV。内饰方面,本次上市的新车加装了电动尾门和流媒体后视镜,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海马6P

  售价:16.28-17.58万元

3月1日,全新海马6P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28-17.58万元。新车基于海马S5打造,大尺寸中网提升了车辆的视觉效果,并且海马6P的中网外部还采用了一圈蓝色作为点缀。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海马5S的内饰风格,新车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整体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悬浮式中控屏也有所配备,支持导航、CarLife、蓝牙等功能。动力上,新车搭载了由1.2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86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升,NEDC纯电模式下可续航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