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并不算低,为何全新CS35PLUS仍值得买?

2021年03月06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2020年刚开年,长安汽车便亮相了全新CS35PLUS,当时虽然未带来预售价格,不过单从颜值及产品力来看,相较于同级车型已经先下一城。

时间来到3月,全新CS35PLUS也即将在本月上市,目前已正式开启预售。其将推出3个配置车型,其中,蓝鲸NE1.4T自动豪华型9.59万元;蓝鲸NE1.4T自动尊贵型10.19万元;蓝鲸NE1.4T自动领航型11.19万元。

乍一看,其预售价格并不低,蓝鲸NE1.4T自动领航型11.19万元的预售价甚至已经靠近了合资小型SUV的入门车型,不过我们回过头来看产品力,你就会明白,其实与其花同样的钱买合资小型SUV的入门车型,倒不如选择全新CS35PLUS。

首先在颜值上,与全新CS35PLUS相比,缤智、探影等合资小型SUV就显得非常黯然失色。

全新CS35PLUS融入了“明日设计”,整体外观呈现了大气、运动、时尚的风格。无论是黑武士铠甲式点阵格栅,还是鲸尾式车灯设计,都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潮流感。

如果再深入对比内饰的话,不论是用料,还是科技感,也同样是缤智与探影无法比拟的。

全新CS35PLUS的内饰设计跟上了PLUS家族风格,比较明显的便是双屏设计,另外,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车内仅保留少量实体按键,大部分功能都可在中控屏上实现。并且,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内饰提供两种各有特点的配色。总之,这样的内饰还是非常讨好年轻人。

当然,除了颜值,动力也是当下年轻人非常看重的。全新CS35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它所采用的是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这套动力总成集成长安全球智慧,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性能水平,让燃油效率及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高。远超同级车型。

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8kW,最大扭矩260N·m,与之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专为中国道路量身定制,有效优化DCT变速器的平顺性和稳定性,加速连续性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在智能化方面,全新CS35 PLUS延续CS75PLUS明日实力,在明日智慧方面表现更佳。搭载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全系全时4G在线,动口不动手交互式语音;车载微信让畅联不断线。

全新CS35PLUS语音交互系统,新增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上下文理解功能,新增200多项语音控制。打个比方,假如想单独打开某一侧车窗,你只需一句“小安”唤醒车机系统,说出需要打开的某一侧车窗,它便会根据你的命令,做出动作。

长安CS35系列在2020年的整体销量为95211辆,虽然还无法与CS55、CS75系列相比,不过,长安CS35系列车型也曾经有过月销超两万的辉煌成绩,可见,曾经的CS35销量也是非常可观。随着全新CS35PLUS的到来,高颜值、高产品力无疑将助力长安CS35系列销量再次实现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