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人过目不忘,奥迪A3L没它有面,最强三厢车明锐Pro要来了

2021年03月06日 16:36:03
分享到:

“划算”这个词在我们买东西的时候经常会提到,无论是买手机、买房还是 买车,尤其是买车方面,作为一个消耗品,汽车的性价比是非常重要的。想必很多车友都已经看过明锐Pro对标20万奥迪A3L的产品力了,而最近有消息传出,明锐Pro的预计售价在16万左右,这无疑又是一个非常劲爆的消息。

性价比这方面,日系车本身有着先天的优势,但如果明锐Pro上市之后,很可能这一状况会被改变,就拿思域来说明锐Pro的产品力是直接是碾压级别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相比很多性价比高的车型,明锐Pro的优势在哪里。

动力系统是一辆车最重要的地方,明锐Pro自然也不例外。在动力总成以及底盘方面,明锐Pro的实力还是非常强悍的,毕竟有大众最新黄金动力组合的加持。基于MQB EVO ,明锐Pro标配.4T高功率发动机和前后独立悬架的动力配置,全面对标20万级别的奥迪A3L, 光这点就能让人感到非常划算了,也看出了斯柯达的良心。

动力是一部分,空间方面也是很重要的,大部分A级车在空间方面是个很大的问题,而明锐Pro则成功解决了这一问题,同级最大的4753*1832*1466mm的车身搭配2730mm的轴距让明锐Pro的车内空间直冲B级车空间体验,吊打包括奥迪A3L在内的一众A级车。5门大掀背的布局也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应用场景,尤其是电动掀背尾门的应用,在便利生活的同时还增加了很多体验上的乐趣。

而最最能提高明锐Pro性价比,让明锐Pro体现出同级数一数二的产品力方面的是智能化配置。比如拥有15个雷达+5个摄像头的360°随行护驾系统、W-HUD抬头显示功能、12英寸支持大众3.0驾驶辅助系统的触控液晶屏等等配置,其中W-HUD抬头显示功能连奥迪A3L也只能在顶配上额外选装才可以拥有,更不要说很多一般的车型了。

总体而言,明锐Pro的性价比的确是非常不错的,16万左右的售价相比奥迪A3L来说足够良心,优秀的性价比加上如此丰富的配置,也难怪会有很多车友将其称之为加料版奥迪A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