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又一黑马,奥迪的底盘保时捷设计,售价良心只16万

2021年03月06日 16:47:01
分享到:

不知道大家对于上汽大众斯柯达有什么感受,我是非常喜欢斯柯达这个品牌的,能把德系车做得既坚持原本的德系品质又保持比较高的动力性能和性价比这点是我非常佩服的地方。之前斯柯达在海外上市了全新明锐,年后上汽大众斯柯达逐渐公布国内版明锐Pro的名称与明锐Pro官方设计图,这意味着一直让中国消费者心痒痒的明锐Pro距离上市已经不远了。

斯柯达公布的设计图来看,明锐Pro的外形非常不错,极具运动风格的车身设计搭配水晶切割工艺的车身线条和具有张力的曲面让明锐Pro像是从光影中行驶出来的车子。车头设计精美大气,搭配引擎盖的线条非常有冲击感,如同一个蓄势待发的雄狮,正在准备全力飞奔出去。

内饰方面,明锐Pro改变了传统德系车经典规整的设计,借鉴海外RS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RS运动套件让车内更具运动科技感。全车RS运动三幅方向盘和前排RS运动座椅的使用让明锐Pro车内更具层次性。悬浮式的中控台以及W-HUD抬头显示功能的使用也都让明锐Pro更具奢华质感,不管是配件的品质还是美观程度都让人非常满意。

配置上,前面说到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是一大亮点,说实话我是没有想到这样的功能会在明锐Pro使用的,毕竟哪怕是B级车,也只有顶配才能用得起。明锐Pro配备的12英寸超大触控液晶中控屏也是同级别中最大的,并且支持大众最新的3.0驾驶辅助系统,可以与特斯拉基础版的自动驾驶相较量。再加上与保时捷911相媲美的电子排挡系统,明锐Pro在配置方面的豪华性甚至都要比奥迪A3L都要高。

在性能上,明锐Pro采用了大众最新黄金动力组合,全系标配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前后独立悬架让明锐Pro的爆发性与稳定性都有着超出同级水平的表现。

目前有消息表明明锐Pro的定价应该在16万左右,如此高端的配置16万的定价真的是非常让人惊讶的,等到明锐Pro上市,基本上花比奥迪A3L少10万元的价格买到一款比奥迪A3L空间大、配置好的车型是完全有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