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新休旅,国产瓦罐走心了

2021年03月06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城镇需要致富,五菱宏光就诞生了;疫情当道,五菱保民生,转线生产口罩和防护服;夜市经济的发展,五菱荣光小卡就此出现;而五菱宏光MINIEV的入市,更是改变了新能源市场特斯拉一家独大的局面。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五菱造车之所以能够一次又一次"爆款",总是离不开满足消费者切实需求的痛点,也许整车利润不高,但是产品要够硬。顺着这个思路,上汽通用五菱又出招了,但这次是新宝骏品牌。

没有一点点防备,新宝骏就公布了一款全新车型的细节图,一款全新定制版休旅车,而且按照官方的计划,新车或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上市,如此,很大可能会出现在下个月的上海车展。

从上图来看,新车只是展示了部分细分造型,修长的日行灯应该是分体大灯的一部分,侧面则和新宝骏RC-5很是相似。值得一提的是,整车采用了墨绿色的外观涂装后,搭配20英寸超大尺寸金属轮毂,只看这一块,确实会有奥迪RS4 Avant的既视感。

虽然新车还没有正式命名,但考虑到新宝骏此前推出过一款旅行车——RC-5W,但可惜现如今已经停产,因此,新车可以理解为是RC-5W的继任车型。

而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之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十分简洁。我们看到,新车车顶时而为顶箱,时而为车顶帐篷,这是为了满足用户远行露营的需求。这就是定制版的一种,当然了,正如五菱征途一般,新车未来或将提供多种官改版本。

至于动力方面呢,暂且参考RC-5W,新车有望将搭载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我相信,新车的价格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写在最后:新生代下,高速发达的网络,各种网红应运而生,而除了网红人之外,还有网红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