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雪铁龙C6新车上市,八座路虎卫士,启辰版轩逸曝光

2021年03月06日 17:37: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雪铁龙C6新增车型上市,售22.68万元

近日,根据东风雪铁龙的官方消息,全新雪铁龙C6新增加一款1.8T 8AT 400THP舒适版车型上市,且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22.68万元。

作为新增款车型,其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手机映射、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坡道辅助等均有,提升整车的智能化。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1.8T的C6更入门。

汽车大事件二:起亚K8内饰官图发布,双联屏很显眼

日前,起亚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K8的新车内饰官图,换装全新的起亚logo,预计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和外观相对呼应,新车的内饰整体设计也是更偏向于豪华的格调,12英寸双联屏中控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搭配电子旋钮换挡、换挡拨片等,更显科技豪华。最关键的是,新车大量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裹,加上菱形缝线和木纹饰板,更显高级。

很有捷恩斯的感觉。

汽车大事件三:启辰D60 PLUS配置曝光,下周上市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启辰全新D60 PLUS计划在3月12日正式上市。

此前已经发布了新车官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星钻式格栅搭配矩阵式大灯组,辨识度极高,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提供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制动防抱死、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等。另外,在动力上,将会搭载轩逸同款的1.6L自吸发动机。

启辰版轩逸,实锤了。

汽车大事件四:路虎卫士新增车型,车身加长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路虎卫士将会推出一款全新车型130,并且预计在未来18个月内发布上市。

据了解,新卫士目前有90短轴版和110长轴版,而全新的130车型则是在110长轴距版的基础之上,车身长度进一步加长13英寸(大约34.2cm)。与此同时,新车将会提供第三排座椅,而且也是三个座位。动力上,或为V8版本和插混版。

八座版路虎卫士了解一下啊。

汽车大事件五:WEY全新紧凑级SUV预告图发布

近日,WEY品牌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级SUV的预告图,我们猜测新车或将命名为"玛奇朵"。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采用WEY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和此前发布的摩卡车型很是相似,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达到了2710mm。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上,首次搭载了柠檬混动DHT系统,百公里油耗4.7L。

之后是不是还有卡布奇诺和美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