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名就服长城,前有长城炮,后有自由炮!不仅是房车还配采埃孚

2021年03月06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现在的车名字真的是越来越奇怪了,什么大狗、哈士奇、好猫、越野炮等等真的是越来越走在了时尚潮流的顶端了,而这些拥有“非主流”的名字的车大多是来自长城旗下,不得不得感慨一句“长城牛”。而最近长城又出来了一款新车,叫做“自由炮”。

这是由长城旗下新系列长城炮打造的,新车由乘用炮皮卡车型进行升级,将原本车型后排改装成房车设计。车内配备有沙发、双人床、24寸电视、660L超大容积贯通式行李舱、独立厨房、收纳式灶台、可扩展小桌等居家常用配置。

内饰设计分区分明,具有卫生间、厨房、会客区及休息区等设计。同时,车内还有燃油加热系统、顶置冷暖空调、换气天窗、一氧化碳报警器和燃气报警器等。房车的额头床为双人床,床铺扩展后尺寸达到了1700×1950(mm), 顶部还有可开启式天幕。

由于新车底盘和主体基于长城炮皮卡打造而来,所以新车同样也搭载了柴油、汽油两款2.0T发动机,并匹配采埃孚8AT自动挡变速箱。

其中,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博格华纳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后桥差速锁,动力性能及脱困、防滑能力更强,满足更多场景的驾驶需求。

阿川说车

这款预售是31.88-35.88万元的新车,对于很多了解行情的人来说可以觉得还挺贵的。但是与竞品相比,他的性价比却是最好的。比如上汽大通RV80 C型房车这种典型的代表,售价也是要去到30万以上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