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将配Drive-E动力,这空间,能让你忘了汉兰达吗?

2021年03月06日 20:12: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吉利又又又推SUV产品了,从代号KX11,到定名吉利星越L,而全车尺寸也达到了4770/1895/1689mm,轴距也到了2845mm,整体的尺寸与比例向宝马X3靠拢。虽然尺寸不及吉利豪越,但作为又一款来自吉利沃尔沃CMA架构下的产品,星越L在驾驶质感与动力表现上都是值得期待的。

双层的三段式脉冲日行灯造型设计以及直瀑式的格栅设计风格都与吉利星瑞一致,纯黑的吉利车标镶嵌其中,整体设计依旧非常有辨识度,并且更宽厚的线条设计也显得非常稳重。

上腰线由车头直接贯穿全车,将整车包围起来。而尾部设计同样宽厚稳重,贯穿式尾灯设计提供了更加宽大的视觉效果。

而前不久吉利星越L的动力配置也正式公布,作为CMA架构下的SUV产品,毫不意外的选用了沃尔沃的Drive-E动力,这套2.0T+8AT的动力总成已经在领克05、领克03+、沃尔沃XC90以及XC60中广泛的应用。此次搭载在星越L中的这套动力根据动力不同区分为高、低两套功率。其中高功率车型最大输出马力238Ps,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50N·m,匹配了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低功率动力则能够输出160kW(折合马力218Ps)最大功率,并且扭矩可以达到320N·m,不过变速箱将选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结构均选用了前麦弗逊与后多连杆的设计。

而内饰的渲染图也公布出来了,长达1米的贯穿式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娱乐屏幕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按键设计以及档位设计都与吉利星瑞保持一致。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内凹设计相比于星瑞更显立体感。

阿川评车

作为吉利"星"字辈的第三款车型,星越L的出现也弥补了吉利星越以及豪越之间空缺的产品矩阵。而比拟宝马X3的车身尺寸设计也能够很大程度的满足对于空间以及动力部分需求明显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