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用情怀抢夺奥迪A6L销量 奥迪用什么来捍卫市场?

2021年03月06日 20:25: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红旗H9上市的那一刻,荣光掩盖了所有豪华品牌,汽车行业有那么多的情怀,却只有这一款属于中国自主品牌,当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时候,情怀无价,红旗H9也就成了中年成功人士的梦想座驾。

红旗H9是国人的梦想,红旗H9也有梦想,那就是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中,最强豪华车型,梦想很大,实力也很强,当红旗H9开始正式上路后,霸气的外形,以及设计中蕴含的文化底蕴,几乎让每一个直面它的人给出了同一个评语:物超所值。

奥迪同样是从一汽走出的豪华品牌,但在遇到同门兄弟红旗H9的时候,输在了情怀了,即使奥迪的名气,要比红旗大得多。更重要的是,红旗H9的价格,要比奥迪A6L更经济。

奥迪用什么来捍卫自己的市场?用红旗H9与奥迪A6L对比一下,或许你就知道答案了。

要说外形,红旗H9具有劳斯莱斯的气势,着实是要比奥迪A6L更具冲击力,尤其是双色车身的红旗H9,大凡有红旗H9路过,都会有太多路人对它行注目礼。

红旗H9的车头设计,很有仪式感,独特的红旗车标更是唤醒了中年车主儿时心中的向往。但奥迪却只是一个奢华品牌,对于中国人,红旗品牌肯定是比奥迪更有内涵。

再说说内饰,红旗H9主张的是豪华,而奥迪A6L强调的是科技,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红旗H9内饰用料也是奢华的,就连扬声器上,都用上了水墨画的图文,更具中国特色,而且空间的舒适性更好,用料档次更高。

静态比较,奥迪A6L红旗H9相比,除了科技性与品牌影响力外,其它方面没有红旗H9受欢迎。

空间性,两款车表现都是十分出色的,但对于储物空间的设计,以及用起来的便捷性,奥迪A6L要更胜一筹,毕竟是经过数代的调整磨合,设计更符合大多数驾乘者的使用习惯。

再说说动力性,红旗H9没有四驱车型,2.0T的车型两驱车型的账面数据,要比奥迪A6L更抢眼,如果单从配置单上看,这个级别的红旗H9应该能够完胜奥迪A6L的高功版,但实际的驾驶感受,包括加速、超车等感受,红旗H9的水平也就相当于奥迪A6L的低功版。并没有完全展现出账面上的实力。

另外,红旗H9在高速行驶中的表现不错,在直路行驶的时候,静谧性很好,而且舒适性也不错,但弯路以及上坡路段的操控表现,就不如奥迪A6L来得那么得心应手,毕竟是百年品牌,各种调教还是具有相当大的优势。

在3.0T版本的车型中,奥迪A6L的表现更是抢眼。不过,别错误理解这种说法,红旗H9的3.0T车型,表现不是不好,只是与奥迪A6L的表现相比,稍逊一筹。

另外,还有一点,红旗H9怎么看都是一辆商务轿车,如果在各个景区或者休闲地点看到,总觉得与其它车辆格格不入。

比较起来,各有各的优势吧,红旗靠情怀,靠豪华感来抢占奥迪A6L销量,而奥迪A6L在操控性方面,依旧称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