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瑞:如何用8万买到合资车?

2021年03月06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当我收到新缤瑞的活动消息时,第一反应却是疑惑。原谅我见识浅薄孤陋寡闻。缤瑞跑赛道?有没有搞错?

但话说回来,单冲这份敢下赛道的自信,我还是得给它点个赞。说不定人家真有过硬的实力与资本呢?那就赛道见吧。

刚到活动场地,就看到赛道上有一抹火红的身影,看来它就是今天的主角了。凑近一瞧,呦呵,有点意思。

新缤瑞在承袭吉利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同时,融入了更多时尚运动的元素。回旋镖熏黑前保饰条、炫黑外后视镜、17寸黑锋凌切轮毂、烈焰卡钳,尤其是这个高亮熏黑的逐浪尾翼甚是惹人喜爱。原厂出品,都不用改装了。

不得不说,这个激情奔放的麦加红车身与各种运动元素搭配起来真是相得益彰。面对如此惹火的颜值老夫都有点心神荡漾,想必年轻人更是要走不动道了。

等了半天,可算轮到我上手体验了。事实上等待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心态下就会感觉时间比较漫长。毕竟面对这么一个“尤物”还是在赛道体验,急不可耐自然也在情理之中嘛。

进入车内,10.25英寸的中控屏搭配仿碳纤维纹理面板,简洁中不乏质感。红黑拼接内饰在展现出运动与时尚气息的同时,更能撩拨起驾驶人的驾驶欲望。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内饰风格一定也颇为对味儿。

作为一名老司机,系安全带自然已经成为了习惯,毕竟咱也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何况又是在赛道上。这一系,又是一抹火红映入眼帘。这红色的安全带仿佛瞬间点燃了酝酿已久的驾驶情绪。啥也不说了,走起!

一脚油门,伴随着引擎的轰鸣,身下的这台缤瑞呼啸而出。虽然采用了CVT变速箱,但起步并没有打滑与迟疑。没有了换挡的动作,加速一气呵成尤为顺畅。

毕竟曾上榜“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新缤瑞搭载的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力自然也是不俗。141Ps的最大马力、235N·m的峰值扭矩,与合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也是不遑多让。

给我最大惊喜的还是新缤瑞的操控。虽然它的外观足够惊艳,但我还是提前做好了心理建设,在实际劈弯时留了不少余地。

不过,这台新缤瑞的表现令我着实意外,过弯极限比我想象中的要高的多。如果说我的驾驶水平与感知有限的话,那其他驾驶经验丰富的前辈老司机一次又一次刷新的圈速则再一次印证了这一点。

不得不说,敢选择多弯道窄的卡丁车赛场,新缤瑞确实有着相当强硬的底气与实力。

除了赛道,弯道体验营的蝴蝶桩让新缤瑞再次大放异彩。矫健的身姿在桩筒之间干脆利落地辗转腾挪,侧倾控制的也十分到位。

就操控这方面来说,新缤瑞在同级之中鲜有敌手,越级挑战也有一战之力。要知道,新缤瑞的顶配也才十万出头啊,能有这番表现当真难得。面对这样的操控实力,热爱运动与驾控的年轻人又有几个能拒绝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新缤瑞搭载的540°全息影像。体验车辆的车窗被全部蒙上,感知车外的一切都要依靠车内中控屏上显示的全息影像。驾驶者需要在这样的状态下驾驶车辆通过地上设置的障碍。

不得不说,这样的体验方式着实新颖有趣,而且又一次体现出新缤瑞强大的自信心。实际体验下来,新缤瑞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

包含底盘透视在内的全息影像显示清晰,指引准确。尤其是随动引导线对许多新手司机来说格外友好。在面对一些狭窄空间或复杂未知的道路状况时,这项功能具有很强的实用意义。

无论是把新缤瑞开进赛道还是将其蒙上测试,除了自信,更多的还是因为有着实实在在的硬实力作为支撑。新缤瑞也很好地证明了自己。

作为专为90后新势年轻族群打造的A+级“新势力国民轿跑”,新缤瑞凭借着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定然会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掀起一番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