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性能、豪华车不用看合资,这三款国产车就能满足你

2021年03月06日 21:39: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愈发成熟,自主品牌的产品不再局限于普通的家用车,而是将目光转向了能提升品牌价值的越野车、性能车和豪华车市场,下面这三款就是各自市场的代表车型,论实力,它们完全不输合资或者进口车型,值得一看!

WEY 坦克300

厂商指导价:17.58-21.38万元

坦克300自从去年亮相以来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销量也持续上涨,过去的1月份甚至卖出了6千辆新车,这一数字对于家用车来说很常见,但对于中国品牌越野车来说绝对算得上顶尖,要知道哈弗H9此前最高的月销量也不过3千辆出头,而初出茅庐的坦克300却能有此佳绩,毫无疑问它将成为未来自主品牌越野车的代表车型。

坦克30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诞生于“坦克平台”的它定位紧凑型专业越野SUV,相比哈弗H9有着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和更优秀的接近角、离去角、涉水深度,不过在悬架上坦克300采用了与前者类似的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四驱系统则采用了分时四驱,不仅中央分动箱能够实现100%锁止,其前、后桥还装配了伊顿电控式差速锁(可手动锁止),绝对硬核,而在动力部分,坦克前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2.0T+8AT的组合,后期则会增加3.0T+9AT的动力总成。

除了很硬派外,坦克300的设计也很时尚,复古的外观加上科技的内饰意外很和谐,既能在城市代步买菜,也能去野外涉水豁沙,你会考虑它吗?

领克 03+

厂商指导价:18.58-24.88万元

以往在20万的价格区间,消费者如果想买一辆性能车,几乎就只有君威GS、高尔夫GTI、福克斯ST等车型可选,不过领克03+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平衡,它不仅有实力与这些前辈抗衡,更是顶着首款国产小钢炮的头衔而来,结果正如我们所见,它毫无疑问是成功的。

中国品牌的性能车梦一直都存在,吉利曾经推出的美人豹相信大家仍然记忆犹新,只是当时受技术限制没能成功,而领克03+的诞生算是弥补了当年的缺憾。如今随着它在马路上的能见度越来越高,大家应该对这个黑金撞色的小钢炮不陌生了,当然对它的性能也可能有所了解,它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第三代8AT变速箱,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妥妥的性能车水准。

当然,如果你想拿领克03+来日常代步也完全没问题,它的调教就是偏向舒适性,毕竟这才是绝大部分消费者更多的使用场景,对于这么一款自主品牌性能车,你怎么看呢?

红旗 H9

厂商指导价:30.98-53.98万元

WEY领克虽然也有着豪车标签,但真正能被国人认可的豪车就只有共和国长子——红旗,在此前沉寂许久后,红旗大刀阔斧的进行了改革,成绩也十分喜人,在HS5、H5取得成功后,又于去年发布了全新的豪华中大型车红旗H9,自上市以来的销量就逐渐攀升,更是有望成为是继HS5、H5之后第三款月销破万的红旗车型。

作为一款中大型旗舰,红旗H9的长宽高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即便是同级别车型中都属于越级的存在,而且全新的设计语言让它的气场也不输一些更高级别的车型,比如前脸竖状格栅加上中轴线的设计十分豪华、庄重,前脸有着不怒自威的感觉,而得益于超长的车身,侧面线条非常舒展,优雅气息一览无余,虽然没有采用“礼宾车”那种相对平直的车顶线条,但略带溜背的车顶无疑更符合当下潮流,至于内饰就更不用多说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科技配置都没有缺席,这是一款与时俱进的中国豪车。

既然是豪车,红旗H9自然在动力上也不能含糊,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48V轻混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更重要的价格只与BBA的34C相当,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