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休旅车定制版实拍曝光 搭20英寸锻造轮圈 野味十足

2021年03月07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新宝骏品牌旗下全新休旅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同时,官方本次还公布了一组定制版车型的实拍图。

参考实拍图来看,新宝骏全新休旅车整体设计兼具美学和创意,车身采用墨绿色,体现着对大自然的向往之情。据官方介绍,新宝骏休旅车未来也将提供多款符合休旅文化的车身颜色。细节上,新车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与进气格栅相连,增强了前脸的精致感。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笔直有张力的腰线,前后贯穿,让车身侧面观感更加修长。同时,定制版车型还采用了20英寸定制锻造轮毂,多辐式BAOJUN英文标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休旅车,新车的车顶提供了黑色行李架,可固定自行车、帐篷、运输行李等,拓展性极强。另外,车顶行李箱打开后还可以作为户外帐篷使用,进一步提升出行体验。

至于内饰与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