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坑了苏联又来骗中国,美国真当自己是神棍?不料我国反而乘梯而上

2021年03月07日 09:44: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这个国家非常善于研究玩弄人心的权谋之术,主要就是其为了保证自己的世界第一宝座整天都在琢磨着制衡全球的法子。美国生怕别人会超过自己,但是人害怕什么反而会来什么,

事实上美国非常害怕有国家会动摇其在航空母舰领域里的优势。大家都知道美国已经坐拥11艘核动力航空母舰,此前美国多次在国际上公开表示自己还会再建造全球首艘排水量12万吨的“约翰肯尼迪号”航空母舰。

这艘即将完工的约翰·肯尼迪号航空母舰是美国海军福特级航空母舰的第二号舰。不仅如此,这个让世界绝大多数国家望而却步的“造舰大国”还要斥巨资打造福特级的第三号和第四号航空母舰。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美国的福特级航空母舰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军事武器,这几年美国不断加强海军建设、壮大自己的航空母舰战斗群。

但是碍于经济压力美国此前计划在2020年交付的这2艘航空母舰至今仍然没有“落地成真”,这也足见要实现航母海军大国确实是一件相当棘手的事情。上个世纪美国就不断在苏联身边吹“耳边风”,声称航母只是一个“海上棺材”,根本没有多大的效用。而且美国告诉苏联,一艘航空母舰在建造之时不仅斥资200-300亿,就连后期最起码的维修保养成本都动辄上亿。

于是经济低迷的苏联逐渐放弃了对航母执着的研发之路,转而开始研究自己擅长的核潜艇和核武器。但是相信大家也都明白,航空母舰就是最强大的武器之一,就算放在那里,都可以对很多国家形成军事威慑。后来美国骗完苏联后,又将目标选定中国,不料我国早有招在先。美国坑了苏联又来骗中国,但是中国根本就不听美国这些“迷魂汤”。

专家表示:美国这招对中国没用,很明显美国的小心思就是先坑苏联再骗我国,难道说美国真当自己是神棍了?不仅误人子弟一把好手,还妄图再次误导中国放弃航母研发,幸好我们中国识破了美国的计谋。美国本来以为其可以顺利哄骗我们,但是不料我国反而乘梯而上,辽宁舰和山东舰纷纷问世。如今的中国不仅进入了双航母时代,军事实力更是位居世界第三。以后中国一定会在航母的研发领域里走的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