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JEEP牧马人来了 V6发动机 约31万人民币

2021年03月07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越野圈有一句经典的广告语:不是所有的SUV都叫做JEEP。简单的几个字,就把JEEP在越野圈的地位树立在甚少人可以媲美的地位,即便JEEP的产品在舒适度上欠佳,但只要在越野性能上优秀,还是有人愿意为Ta买单的。

不过JEEP的牧马人也意识到,这么多年没有换款,就算是美若天仙也有视觉疲劳的时候,所以才有那么多人喜欢将其进行改装。那么2021年就是上新的时候了!海外媒体在近日曝出,新款JEEP牧马人Unlimited Willys即将在下个月正式出售,定价是61941澳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左右。喜欢个性的小伙伴,还可以选择只有130台的限量版本。

按说这牧马人,改不改款都看不太出来,何况这次仅仅是个年度改款车呢。外观的变化并不大,还是那个经典的7孔式进气格栅,加上略显呆萌的双侧圆形大灯。日间行车灯是镶嵌在翼子板上面的,这和其他的硬派越野车的确有区别。

对于越野人来说,厚重的前保险杠必不可少,这可不是仅仅为了凹造型,更多是越野时候的磕碰不会碰到车身主体。在这一点上,JEEP牧马人总是那么优秀,即便是来到侧面的方正造型设计风格,也还是你们熟悉的味道,比如外扩翼子板,熏黑铝合金多辐轮毂圈,还有尾部悬挂的备胎,都是JEEP牧马人一直打造的风格。

海外媒体曝光的信息中也有动力总成,新款牧马人搭载的是3.6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9kW,传动方面则匹配了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为了越野TA肯定是配备四驱系统,对于车辆的后桥和防旋转后差速器也进行了升级。而这款车的轮胎和底盘,足可以应付中度的越野路况,并不需要改装。

鬼斗车观点:不知道这款车能不能进入中国,毕竟现在国内基本都是2.0T的涡轮增压版,但是对于越野来说,还是大排量的自吸更爽。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