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D60PLUS配置曝光 与轩逸同平台 3月12日上市

2021年03月07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启辰D60PLUS的部分配置信息。据了解,启辰D60PLUS是东风日产在2021年推出的首款全新家轿,与日产轩逸基于同平台打造,且将共享日产核心三大件。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

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16英寸轮圈、胎压报警、自动驻车、塑料方向盘、皮质座椅、LED大灯、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功能。

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额外提供全车5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5英寸液晶仪表、8/10英寸中控屏、OTA升级、自动大灯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启辰D60PLUS采用了全新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设计,格栅两侧为刀锋式LED大灯。细节上,新车前格栅采用了高光黑设计,内部电镀材质装饰,精致感较为出色。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前低后高,整体呈现俯冲姿态。尾部方面,启辰D60PLU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设计尾灯,并有熏黑处理,尾灯中央为VENUCIA英文标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