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榜超快充电的旗舰轿车,大众就问特斯拉:怕不怕?

2021年03月07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今年年初时大众公布了一项名为 Trinity Project 的计划,将量身开发专属平台打造一款纯电旗舰,替未来集团后续推出的电动新车打好基础。大众更进一步透露关于 Trinity Project 的细节内容,作为 Transform 2025+加速发展计划的重点,新车将会是一辆纯电旗舰轿车,除了续航力会比现行产品增加,充电速度更是大大提升。

大众也展示出一张 Trinity Project 新车的轮廓剪影图,大致上可以看出车身线条流线而扁平,车尾并非一般 4 门轿车设计,而是比较接近 fastback 类掀背的造型。Trinity Project 将会以全新平台打造,而不是沿用目前 ID 家族所使用的 MEB 模块化电动车平台。新平台最大的特色在于更长的续航里程,以及缩短许多的充电时间,不过大众并未透露充电速度可以快到何种程度,但原厂所使用的形容是「和加油一样快」。

除此之外,Trinity Project 量产后也会尽可能让自动驾驶更容易让一般人接触到,因此在 2026 年开始量产时,预计会搭载 Level 2+等级的自动驾驶系统。不仅如此,更会保留 Level 4 的技术升级空间。大众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使用自动驾驶技术,借此打造神经学习网络,并持续更新车载数据库,实现持续升级的理想。

Trinity Project 取名灵感来自拉丁文 Trinitas,意为三位一体,将新架构、新生产方式、自动驾驶与神经网络结合。量产版本将会在德国 Wolfsburg 工厂生产,不过最快也要等到 2026 年才会迈入生产制造阶段,至于真正上市时间可能要到 2027 年之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