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奥迪RS6,宝骏骚绿旅行车曝光,贯穿尾灯太秀

2021年03月07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旅行车很美,但我却买不起。

人民需要什么,宝骏就给你上什么,在一片呼声中,宝骏全新旅行车登陆市场,作为中国最边缘化的细分市场,旅行车一直都不那么受人待见。

能推出旅行车的企业,都比较有情怀。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旅行车并不肩负企业销量大旗,毕竟企业比任何消费者都了解一台旅行车对市场来说意味着什么。

就比如说奥迪,进口奥迪一直推进奥迪RS6的根本是为了什么,不管为了什么一定不是为了销量,拉动品牌情怀恐怕才是关键。

当然,宝骏可能没啥情怀,但人家宝骏有企业理念,那就是你们需要啥,我就造啥。

事实上,宝骏之前就生产过旅行车,代号为RC-5W的旅行车作为10万以内为数不多的旅行车,也算是特立独行之作,只不过在那个不属于国产车的时代,这台车没有成功。

我总结了一个原因,就是没骚起来。

玩旅行车的人,一定要骚,行为艺术必然是不拘泥于传统,RC-5W是不是好车我们先不说,但必须要了解的是,有过这段历史的宝骏一定能够生产出,更贴合用车生活的旅行车。

最近宝骏就get到了点,一台墨绿色的全新旅行车。

从设计上来说,其依然是旅行车经典的设计,不同的是颜色搭配上更大胆了起来,采用了奥迪RS6经典配色,颇有致敬经典的意思。

这台旅行车除了配色上更加高挑之外,尾部设计也进行全面重塑,贯穿式尾灯带来的科技感以及冲击力更加惹眼,看得出来这是一台具备全新设计理念的新车。

目前我最关心的只有一点,能否将精致感更好的塑造出来。

至少要达到凯捷的标准,过去宝骏车型内饰的确难以跟上时代发展,但这是企业文化决定,这不意味着宝骏不具备生产出更好车型的能力。

短短三年,宝骏造车方式以及营销理念出现360度大转变。

几天前,宏光MINI EV在外滩进行了一场车主共创文化Party,改装、娱乐、生活一体的文化交流落地成功,同样的体系内我们可以看到这台车,或许以后还会有一场旅行车盛宴。

当然,这需要宝骏有更好的产品来支撑。

旅行车的用户有着更深刻的情怀以及改装文化,所以内饰的精致感、科技感以及舒适感一定要做得更好,从目前曝光图上我们无法更好的获悉到更重要的信息,但从目前新车外形设计以及配色,能够找到新的剖析点。

在捆绑用户情怀,市场机遇上,宝骏有自己更加出色的方式。

目前,在凯捷上我们看到了更好的动力系统,更加出色的智能表现以及更上一层楼的车机系统,而这样的技术很有可能套弄在全新旅行车上。

如果这台车精致起来,那么市场销量将会有所拉升。

不要小看了旅行车用户群体的庞大,之所以过去没人喜欢旅行车,可能只是没有合适的选择以及文化缺口,但开放、共创时代下,旅行车未必不是新增量风口,关键看企业如何在产品上塑造更好的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