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人开什么车 B级车种也有多种风格可选择

2021年03月07日 23: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买车也讲究个眼缘,第一眼的感觉很重要。这事看起来随意,眼缘这回事不是“突发事件”,而是个人审美的体现,或者解释说,什么性格的人,就喜欢什么样的车。

第一种:成熟稳重型的迈腾

迈腾的设计风格就是成熟稳重,低调的风格很受到中年男士的喜欢。

中期改款后,迈腾更注重在细节处的雕琢,前脸中网与下包围的设计更加年轻化,虽然依旧是大众的传统家族脸,但却比之前的设计更具活力。

迈腾的车身尺寸是4865/1832/1471mm,轴距2871mm,前脸稳重,侧面大气,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国人买车,很在乎车长以及空间,在合理的范围内,越大越好,居家、出行的空间都大,是评判男人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准。

迈腾的内饰,满满大众风格,科技感并不强,但材料比较用心,软性材料的手感好,也没有刺鼻的味道,中控还是稳重的感觉。

动力上,迈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PS,峰值扭矩320N·m。品牌在国内颇具影响力,开出去肯定不会丢面子。

第二种:年轻时尚型的索纳塔

第十代索纳塔,将韩系车年轻时尚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从车灯中网,到尾灯尾喉,从内饰到性能,无一不体现时尚的味道,满足年轻车主的审美。

第十代索纳塔的车身尺寸4955/1860/1450mm,轴距2890mm,车身从任何一个角度看,都有不同感觉的美感,前脸与侧身,每一处都独具特色,旋风式多辅轮毂,跑起来的样子真帅。

内饰里,采用了双12.3英寸的大联屏,科技感爆棚,各种功能一应俱全,定速巡航时,车机可以自动计算弯道曲率,达到完美过弯的效果。

空间的表现也很出色,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对于一米八左右的成年人都十分友好,没有压迫的感觉。

动力性,有1.5T和2.0T两款动力,如果选择,还是建议2.0T车型,毕竟是B级车,2.0T发动机更加匹配这个身份。

第三种:特立独行型的雪铁龙C6

正常情况下不建议购买这款车型,但如果就是想特立独行,减少与其他人车辆“撞衫”的几率,那不妨考虑一下雪铁龙C6

这款车在1月份销量仅为191辆,纯正法系血统,却成了小众中的小众。

前脸是雪铁龙轿车并不出彩的家族式格栅,两侧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车头的宽度在视觉上被拉宽,给车辆一种稳重的感觉。

侧面设计更为简洁,简洁到不知道该介绍啥好。

内饰风格独特,立式长方形空调出风口,内嵌式中控屏幕位于空调中央出风口中间位置,车内使用了实木饰板对内饰进行装饰,很有高级感,挡杆的设计风格更运动。

动力上,雪铁龙C6有1.6T和1.8T两款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峰值扭矩260N·m,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PS,峰值扭矩300N·m。

这三款车型,个性明显,适合不同性格的车主,德系的迈腾品质感更强,韩系的索纳塔颜值和科技感更胜一筹,而法系的雪铁龙C6,购买这款车的车主,实打实的特立独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