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家用车 测试奔腾T55

2021年03月08日 08:0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奔腾在换标后推出了多款重磅车型,像T77、T99、T33、B70等都广受消费者的关注,其中“T”系列更是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奔腾为了进一步提升“T”系列的产品实力,在2021开年便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奔腾T55。

该车静态我的同事已经进行了详细解析,感兴趣的请点这里,今天我们主要来聊一聊该车在动态方面的表现。

在动力测试方面,奔腾T55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国产车的真正实力,而从一台家用车来的角度来讲,奔腾T55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足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要。而从整个“T”系列来看,奔腾T55很好的满足了T77与T33之间的空缺,让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

奔腾T55作为一汽奔腾2021年的首发车型,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奔腾T55在亮相后不辱使命,各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此次动力测试中,奔腾T55的表现完全能够胜任一台家用车的定位,如果在上市后有一个合理的定价,那么我相信奔腾T55将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