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DHT混动系统 WEY玛奇朵正式发布

2021年03月08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WEY品牌官方正式发布了首款搭载柠檬混动DHT的全新车型—玛奇朵,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且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WEY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面积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保险杠两端硕大的进气口,让整个前脸具有绝佳的攻击效果。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依然是我们熟悉的“三道杠”样式。

新车侧面造型动感,同时上扬的腰线与下降态势的车顶线条相结合后,整体比例更加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855mm、1655mm,轴距为2710mm。玛奇朵尾部相对柔和,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值得一提的是,尾翼上的矩形刹车灯与尾部包围上的反光板形成呼应,颇具辨识度。

在细节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镀铬与亮黑色侧窗装饰件。轮胎尺寸也将依据不同的配置提供215/60 R17与225/55 R18两种。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来看,WEY 玛奇朵提供不同样式的前雾灯、前雾灯装饰罩、前杠下装饰条、中网装饰条、前雷达、行李架等。

动力上,玛奇朵动力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由蜂巢动力研发,电芯部分由宁德时代提供,形式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系统综合功率为140kW。根据此前发布的柠檬混动DHT动力系统消息来看,1.5L发动机将配备代号为DHT100高集成混动变速箱。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