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到底牛不牛上汽“牛”都来了对标产品长城炮

2021年03月08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曾经在长城炮上市的时候,圈内很多人就在猜测,Ta的下一款产品会以什么命名?而当时大家认为最可能的,便是走象棋风。或许下一款叫做“军”,还有可能是“马”。当然,到现在为止只有乘用炮、商用炮、越野炮以及最近热度相当高的自由炮,还没有后续的产品。但是这重要吗?上汽觉得,TA的“牛”就是来对标“炮”的。

近日,上汽大通曝光了一款皮卡,车头直接写着三个字——上汽牛,而竞品的定位非常清晰,就是准备分割长城炮的客户。

既然定位是皮卡产品,那肯定有几个元素是必备的。比如,强悍的外观,强大的动力还有强劲的越野能力。从外观上看,上汽牛无限扩张的前脸进气格栅,加上银色的镀铬饰条,还有两侧的凸起灯组,这种设计感觉上Ta的“嘴巴”异常大。大灯是分体式,传统位置匹配的是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而远近光大灯再是在下面,这一点也是为了突出前脸的效果。

皮卡一定是有货箱的。还记得前几天长城炮乘用版的货箱增大吗?所以可以看出,所有买皮卡的消费者对于货箱的长度非常在意。这一次,上汽“牛”也推出了标准货箱和长货箱两个版本,这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需要以装载为目的的用户。并且在货箱之内,上汽牛还准备了防刮涂层,以及后备箱四周那宽厚的黑色护板。而且在货箱外侧还有很多锚点,这样如果有需要固定的货物,这种锚点就是最好的支点。

当然,TA的功能绝不仅仅是拉货,更多人买Ta是为了出去浪的时候很拉风。那么到底什么才是拉风?就是在越野的过程当中,有别人过不去的沟壑,自己可以分分钟过去,这就是拉风。而想要这样也很简单,越野轮胎是标配,265/60 R18显得有些小,如果你在意这一点可以自己去换一个更大的。

内饰上的TA显然不属于皮卡圈,实在太城市了。有角度的中控设计,双联屏中控台,配色也是红色经典时尚。皮卡的硬塑感在这里没有,包括门板在内的很多地方都增加了软材质。物理按键被弱化,斑马智行VENUS 1.0系统不仅可以操作车内的绝大部分高性能,还可以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

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了解一下,218匹马力,500N·m的峰值扭矩。而官方也表示了,未来肯定还会有汽油、纯电以及插电混动等不同的动力配置。

鬼斗车观点:看上汽牛的定位,这就是要跟长城炮硬碰硬。而本身上汽牛在柴油发动机上的动力表现肯定更高一些,尤其是皮卡的载重能力。但是长城炮的越野版似乎因为坦克掉头、蠕行模式以及独立后悬架也很具有优势。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个?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