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也“折”在了新能源上第一款纯电车 35万欧元

2021年03月08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新能源风大肆吹进汽车圈的时候,似乎越入门级的车型,越容易跟上风潮。反而是那些高高在上,如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或者兰博基尼等等车企,无论自己是否有新能源的产品,都不影响一年的销售。即便到了燃油车的最后期限,Ta们或许都能够成为各大富豪的收藏品。

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发现宾利的“立场”有些松动,老爷车公司Lunaz将推出“全球第一辆电动版宾利”,这个举动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W12发动机的宾利时代,或许就这样过去了。

外观上的电动版本宾利没有采用宾利的新车型,而是将宾利的“老爷车”翻了出来,嗯,果然和老爷车公司是一个套路。高高隆起的竖型前进气格栅,加上两侧圆圆的复古头灯,没有什么日间行车灯,而是在前保险杠上也有圆圆的雾灯。两侧的后视镜放在前轮胎上面,还有那竖直的宾利Logo。整体上你感觉Ta虽然不现代,可是能够传代。

很多车型,外观愈发趋近,但是内饰永远是决定一款车品味的重点。电动宾利在内饰上也延续了复古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为了和墨绿色的车漆相呼应,采用了绿色的真皮座椅,这也是一种凸显时代的经典感。

配置方面现代化的娱乐系统配备上了,还有驾驶导航系统、电动转向以及空调系统。这些东西在宾利上,更多是噱头而并非必须。买宾利的人,买宾利老爷车的人,真正在乎你是不是有现代娱乐系统吗?对于他们来说,很有可能是充满违和感的。

既然是全球第一辆电动版“宾利”,那么在动力上的TA当然也和之前不一样。此款电动是由宾利S3 Continental Flying Spur改装而成,所以现将电动总成取代原有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他数据,截止发文还没有其他消息。

鬼斗车观点:据说这款车的起售价格是3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70万,跟目前宾利的产品来说,只能算是入门款。且不说买不买,就说说电动的宾利,你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