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迎亚运会 吉利博越亚运版上市 售价9.18-10.88万元

2021年03月08日 10:20: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博越亚运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9.18-10.88万元。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2022年亚运会将在浙江杭州举办,而吉利汽车作为杭州亚运会首家官方合作伙伴,推出了纪念款车型。

外观方面,博越亚运版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与升级,在前格栅、前雾灯、车身侧面增加了红黑动感套件,更具年轻、动感气息。车身侧面,新车则提供19英寸轮毂、马牌轮胎和红色运动卡钳,运动感爆棚。

内饰上,博越亚运版采用黑棕双色组合豪华内饰,提供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其他配置上,新车还提供全新皮质座椅、座椅电动调节、电子挡杆、全景天窗、AQS空气质量管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主动式座舱清洁等配置。另外,新车还搭载车规级芯片E01,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导航、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上,博越亚运版全系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