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是你心中的完美女神?这份女神节礼物“妙不柯言”

2021年03月08日 11:04:04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春风十里不如你,因为有你,从此眼里有光,心中有火,生活有诗意。在这个桃花待绽的“浪漫”季节,年轻的心跳总能同频共振,在悸动与温柔中演化出爱的火苗。

3月7日下午,由四川新闻网、斯柯达大西南区、成都市双流区总工会、城南优品道广场联合举办的“爱YO!青春优你·都市白领浪漫派对”在城南优品道广场如期举行。为蓉城单身星青年构建起了一条关乎于爱的交友“通道”,让爱不单耍。

此次活动现场精彩不断,在多重男女互动环节中,每一颗孤单的心都逐渐找到了归属。男女混搭组战的“听调识名唱曲”环节,让性格腼腆的“歌友”找到了才华的宣泄口,在复古老情歌与当红神曲的轮番演绎下,对视上了台下那双冒着星光的眼睛。

“男女协同车内寻宝”环节,则将女生的“胆大心细”,男生的“贴心呵护”展现的淋漓尽致;一位肖姓男生在环节后表示:“和我同组的女生,看起来大大咧咧,没想到却那么细心,藏在隐蔽处的礼物都能被她找到,太厉害了,我想和她交换联系方式。”

除此之外,“8分钟回转交友”为男女嘉宾提供了一次更加全面、深入认识朋友,了解彼此的机会,让大家在精彩刺激的互动游戏结束后,能够静下心来寻觅志合道合的朋友。而活动中穿插的抽奖环节还将氛围不断推向高潮,可乐全年赠饮、北极熊玩偶、樊登读书卡、音响、车模等丰富奖品让惊喜层层涌出。

而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斯柯达大西南区在现场展出了两辆“当家”车型——柯米克GT,柯迪亚克,为“看对眼”的男女双方提供了一个静谧且浪漫的私下互动空间,同时,还带来了专属的超值购车礼遇,让你把爱人、爱车一起带回家。

01

柯米克GT

作为斯柯达旗下第二款GT车型——柯米克GT采用水晶切割理念配合前卫设计元素,打造出了现代个性的外观,匹配玩趣金、魔力红、文艺白、自由蓝等不同车身颜色以及异色车顶、定制徽标等,将其GT达人的身份展现到了极致;如此潮酷的造型,在去年还荣获了“2020红点产品设计奖”,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此外,柯米克GT全系还搭载了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支持实时路况导航、限行路径规划、在线地图升级、兴趣点推送、语音控制、天气查询以及CarPlay、Carlife、Mirrorlink等Smartlink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其中,语音控制不仅能实现中文对话,英语也不在话下,能为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性。

02

柯迪亚克GT

柯迪亚克GT是斯柯达SUV战略下的首款GT车型,上市多年来,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柯迪亚克GT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该车不仅在动力、油耗、功能配置等方面均表现出众,轴距更是长达2791mm,能为消费者带来足够宽适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对于那些想通过此次脱单派对,找到余生“另一半”的单身男女来说,柯迪亚克GT绝对是家用的不二之选。

写在最后

选择单身,是因为对爱“不将就”;告别单身,是因为遇见了同样“不将就”的彼此;而这份对爱的“不将就”,与斯柯达所倡导的“实在不简单”发展理念有着高度的契合性。在长达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斯柯达始终坚持将最优质的车型带给消费者,从设计,到科技,再到动力,均下足了功夫,让消费者的出行生活不再将就。

四川新闻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主编丨周燃 编辑丨胡子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