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安CS35PLUS预售,下定即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2021年03月08日 11:19:07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1月,长安汽车CS35PLUS中期改款车型也就是全新CS35PLUS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的细节上了进行了更新设计,整体造型和定位加年轻化,被称为明日座驾CS75PLUS的青春版车型。3月5日,CS35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59--11.19万元。

预售同时,新车还推出了大量预售福利。现在下定预订就能收获5重好礼。预定新车可享五重好礼:下订即享500元抵4000元购车款;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 3年0息;换购即享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这系列福利政策的发布又将把新款CS35PLUS推向市场前端,据其产品力表现,新款CS35PLUS市场终端可谓是信心十足。

在外观造型上,CS35PLUS采用了与CS75PLUS非常相似的造型设计,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下部红色的线条贯穿前脸底部,LED日行灯带简约科技,整个前脸几乎就是CS75PLUS的翻版,整体前脸造型十分大气时尚还特别有运动感。侧面上,全新CS35PLUS的造型与全新CS35的造型保持一致,保留了悬浮式车顶等设计。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18寸轮毂,轮胎宽度达到225mm。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尾部造型上,新车尾灯造型呼应了前LED大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整体时尚感和科技感突出。排气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造型上,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也进行了较大调整,层次感更加分明,整体设计参考了CS75PLUS的内饰风格,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更具运动感,同时采用9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的中控屏双联的设计,内嵌了车载微信等功能。中控下部的镀铬按键则为空调调整区域,同时新车依旧保留了机械挡把的设计。

新CS35PLUS的设计上大量继承了CS75PLUS,同时在配色上也用了几乎一样的颜色搭配,外观上经典的金属灰搭配红色线条更加有质感,而内饰上新车除提供全深色的选择外,还提供红黑撞色的内饰设计,红黑组合的搭配增添了新车的动感与活力,更具个性化。

在储物能力上,新CS35PLUS挖掘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储物需求。小到硬币、签字笔、路桥卡片、水杯,大到旅行包、钓具、儿童安全座椅,都有其放置之地;储物空间数量丰富,数量高达28处,后备箱规整实用,密封容积达到403L。

动力总成上,新CS35PLUS搭载了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变速箱则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作为长安蓝鲸NE发动机系列的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其动力水平参数是超过了大众经典1.4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奔驰1.3T发动机,动力的响应比日系合资的1.5T还要强劲,整体动力效能和动力特性都达到了新一代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顶级水平。

在配置上,对于全新的车载互联系统,新CS35PLUS的配置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新CS35PLUS搭载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同时新车还全系搭载了全时4G在线互联,实现了在线语音导航等功能。

新CS35PLUS还搭载了车载微信,在语音交互上则继承了动口不动手交互式语音。全新CS35PLUS搭载的车载微信可以通过小安语音助手进行播报及回复微信内容。而语音控制新增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上下文理解功能,新增200多项语音控制。此外,部分车型还搭载了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前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等等主动安全系统,整体科技化和安全性大有提升。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自主品牌中销量崛起最早,销量排名靠前的小型SUV,CS35发展到CS35PLUS再到全新CS35PLUS,CS35PLUS的配置、功能一直都在进化,无论是驾驶体验还是乘坐舒适性以及科技、娱乐、豪华的体验上,CS35PLUS同样在进步,书戈认为,在10万级的精品小型SUV车型中,CS35PLUS的确是一个值得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