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气质还不贵,5款适合精致都市女性的车,女神节送这个包她满意

2021年03月08日 11:19:0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直男来说,最难的莫过于给喜欢的她准备一个惊喜,万一不小心就挑到了“女生看了会流泪”的礼物,这感情还不急速升温?

转眼之间,女神节即将来临,这个问题又一次摆在了广大男同胞的面前,那么今年女生节究竟要送点什么才能讨她开心呢?

今天我们就准备了5款适合精致都市女性开的车,送这些,准包她满意。

奔驰GLA

在如何讨好年轻用户青睐这方面,奔驰永远都有着自己的秘方。

虽然是定位奔驰SUV系列的入门级产品,但在产品设计和内部豪华质感上,GLA一样能排在第一梯队。

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经典的奔驰家族设计、凸显科技感的双联屏等都让其对都市女性有着强大的杀伤力。

另外在竞品对手的压力下,GLA 200有着4万的终端优惠,价格低至26.38万元,性价比一样突出。

奥迪Q2L

如果觉得奔驰GLA对身材较小的女生尺寸有些太大的话,那定位豪华小型SUV的奥迪Q2L绝对可以一看。

造型方面,作为奥迪SUV家族车型之一,Q2L继承了品牌具备强大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的多棱角设计,同时悬浮式车顶又带来与奥迪其余产品不同的风味。

动力上1.4T+7DCT的总成自然可以满足女生大部分的需求。

只不过Q2L的内饰设计有些一般,舒适性与其20万左右的定价匹配度并不高。

MINI COUNTRYMAN

一直以来,MINI便以小巧精致的造型征服了无数女性消费者的芳心,而其产品序列中的COUNTRYMAN,则是以野性元素让都市女性在枯燥现代的生活中凸显出别样风采。

宝马MINI COUNTRYMAN这款产品上,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四驱系统的加持和更粗犷的设计元素,驾驶感受和视感与常规版本的MINI有着本质的不同。

这种剑走偏锋的车型,或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沃尔沃XC40

尽管严肃大气是沃尔沃大部分产品设计的主要格调,但在XC40这款车上,已经初显潮流时尚元素。

比起XC60、XC90等产品,XC40以娇小的身材和简约但并不简单的复杂曲面设计讨好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让这种时尚气息更为浓厚。

最后考虑到沃尔沃产品一直以来在安全方面的造诣,这台车送给都市女性最合适不过了。

讴歌CDX

与前几款车型主打的或是潮流、或是精致不同,讴歌CDX从第一眼看去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战斗气息,对性格相对强势的都市女性来说,一样有别具一格的吸引力。

另外,作为本田在豪华领域的经典之作,讴歌CDX在内饰设计上比本田品牌车型有着明显的进步。

再加上来自i-MMD混动系统的加持,驾驶乐趣比传统燃油动力来得更为直接。

其实在我们看来,过女神节送TA礼物并不是一个难题,如果你对TA的偏好和性格有深入理解的话,很容易就能选出让TA开心一整年的礼物。就像今天聊的这5款车一般,每款车对应不同性格的女生,得到标准答案并不难。送礼物是如此,想在一起辈子,也要做到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