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万别开越野车去干这事儿!容易上瘾!

2021年03月08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Hello大家好,铲雪官一号来了!

铲雪官二号也来了。

上期我开着坦克300玩了“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极限变装后《越野车适合城市代步吗?》,有些意犹未尽。好歹是个硬派越野选手,光开着在城市兜圈子摆POSE是不是有点不够意思?

(上期造型)

这次借着一起过3.7女生节的由头,我喊了我关系最最最好(塑料)的姐妹——爽哥,一起来场极限运动。

南方人对雪的向往 等同于对爱情的渴望

老实交代,今年真的给自己立了不少Flag,除了能拍出更有意思的节目,还想学会一些新的技能,滑雪就是其中一项。

爽哥,自称“滑雪小公主”、“冬奥会替补”,提着她的小乌龟屁垫,信誓旦旦说一定教会我。

也没更好的教练了,姑且信了吧。

但好在爽哥还比较尽职尽责,带我去采买了装备,又去汽配城淘了个车顶行李箱,这样有了车顶空间装雪板,后座还能坐俩185CM+的保镖。

装上行李箱的坦克300真的挺抢眼的,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我俩把箱子装歪了。(牢固就行)

爽哥的评价

爽哥说虽然她除了大G,没开过别的硬派越野车(老凡尔赛了),但这台车开起来确实没她想象的那么大和颠,也不会像她自己家里的SUV一样忽忽悠悠的悬挂拉不住。

爽哥叨叨叨跟我唠了半天感受,我知道她其实想表达的意思就是:挺好开,城市舒适性可以,驾驶辅助也不错。这些呢我跟辰哥在上期节目里也都聊过,想详细了解驾驶感受的朋友可以再回顾下。

但当爽哥方向盘一急打,往小岔路一拐的时候,我心里突然有了不好的预兆。

果然,女生“野”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

我除了发丝被颠的稍显凌乱,心里还是很镇定的。

反正两驱不行上四驱,四驱不行上低速四驱,再上不去还有后锁和前锁等着,可以说这台车对越野路况上限是比较高的。以及,对驾驶员操作水平的下限要求也是比较低的,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高小卷站起来了!!!!

一波三折来了滑雪场。

看见雪场的我,感觉仿佛看见爱情来了。

啪唧,爱情让我摔跟头了。

学滑雪的过程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容易。把控不好重心、控制不住方向,让我一会儿看起来像是从山坡滚下去的保龄球,一会儿又像是蠕行的人肉铲雪机。

最后,还得扎扎实实给大家拜个年。

不多形容了,都是伤心事,你们要么看节目,要么脑补吧。

至于爽哥,我想你们应该也能猜到她的教学画面。我俩在一起就是男上加男组合。

不过真的体验完这一天之后,我心里还是很感慨的。

这一天我没数过我摔了多少次,但每一次摔倒再站起来,心里都很痛快。

人生嘛,就是一个不断挑战自己极限、跟自己较劲的过程。

一次次战胜自己后,才配爬上更高的山坡,看更好的风景。

哎?不小心又鸡汤了。

不过是真的有感而发。

与其执着于成败,不如让自己拥有不逃避任何事情的勇敢,哪怕前面是沟壑、是积雪,总有翻越过去的方法和可能性。

2021年,你又有什么目标想去实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