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铁龙C5最新渲染图 有望4月份上海车展首发

2021年03月08日 11:5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5的渲染图,新车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此前已生产标致508L)。据了解,新车将于即将到来的4月份上海车展首发,并定位于雪铁龙品牌的旗舰级轿车。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是基于此前的谍照所绘制,整体采用跨界式风格打造,让人眼前一亮。具体来看,新车在车头位置搭载了分体式大灯,狭长的造型设计,使其更具视觉冲击力。保险杠区域采用了分体式多层次设计,亮黑饰条搭配蓝色边框看起来设计感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呈现跨界风格,采用了十分流畅的车身设计,前后轮眉的向外凸起,呈现出十分不错的肌肉力量感。此外,新车还搭配了黑色侧裙以及前后轮眉黑色饰条装饰,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来到尾部,新车呈现出十分不错的科技感,悬浮式车顶搭配尾灯中间的贯穿式亮黑色饰板,营造出十分不错的分体式风格,并在顶部搭配黑色扰流板。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25kW的1.6T发动机和155kW的1.8T发动机,并有望采用48V轻混系统。此外,未来车型中极有可能推出1.6T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