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吹吹呼呼的红旗E-HS9卖455辆 毛豆Y降价14万才卖千辆

2021年03月08日 12:01:01
分享到:

吹吹呼呼的红旗E-HS9卖455辆 毛豆Y降价14万才卖千辆

最新的一月新能源suv的销售排名出来了,我们再来看看。销量最高的是理想One5379辆,第二名荣威RX5新能源,3779辆,第三就是蔚来EC6,ES 6,2700多台,然后是小鹏G3卖了2305台,哪吒V卖了2076台。

比较意外也是情理之中的是吹吹呼呼的红旗E-HS9,被称为能够代表中国的大型旗舰新能源SUV,4.8破百,5.2米车长,3.1米轴距,旦凡网络上试驾视频随便点开一个都是百万级播放,可是它仅卖出去了455辆。是它加速敌不过4.4秒的蔚来ES8,还是50.98万起售的价格吓跑了消费者?

还有一个比较有看点的数字是特斯拉Model Y。1月1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巨幅降价,model y系,长续航版,从48.8w下降14.81万;高性能版,从50多万,降到37万,一下子,网络传言10小时订单10万辆。让对手们理想,蔚来,小鹏立刻傻眼。但是,真实的数据是1月份model Y销量为1641辆,有点打脸。

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