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退休大爷耗时半年改造了一辆双头汽车 一上路就吸引了不少人!

2021年03月08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倒车入库对部分车主来说,不论是刚开始在驾校学习,还是成功拿到驾照的司机,都可谓是驾车路上的一个坎儿。每当路过停车场,看到那些车屁股朝外的汽车,我就知道,原来还有很多像我一样被倒车入库难倒的朋友。

而且关于倒车入库这个难题,我也是后来才发现,原来不仅仅是咱们,倒车入库对外国人也是一种考验。

但是,想法清奇的外国人怎么会向倒车入库屈服呢?

众所周知,倒车入库难就难在车尾的盲区,虽然现在很多车都配置了倒车影像功能,但对于一些上了“年纪”的车来说,要想成功倒车入库,还得凭借司机高超的技术。

所以,只要解决车尾的盲区问题,那么倒车入库就so easy了。

于是,印尼一位脑洞很大的大爷为了解决倒车难的问题,花6个月的时间,爆改了一辆小汽车,而改完的样子也着实让人开了眼。

这位名叫Roni Gunawan的七旬大爷,此前曾是一名汽车机械师,对于改车这件事其实想做很久了,但由于工作繁忙,便一直未能如愿,直到他退休以后,才终于有时间完成一直以来的梦想。

改车毕竟不是个小事,而且一个人完成起来也有些困难,于是大爷先是雇了一些人来给他帮忙,然后又将两辆一样的丰田小汽车给切割开,再把两辆车的车头给拼接起来,这看似很简单的操作,大爷前前后后却花费了大半年的时间。不过好在车子改装的十分成功,不仅能正常行驶,从外观上也几乎看不出拼接的痕迹。

辛辛苦苦花费半年时间改装的“奇车”,一个人欣赏多没意思呀,于是大爷在车子改装好后,便开上爱车出门溜达了一圈,回头率那肯定不用说,这么特别的车子想不看它都难。

如此拉风的汽车,不仅吸引了无数吃瓜群众,还吸引来了警察,毕竟是私改的车子,虽然看着没啥毛病,但还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于是大爷才刚开上不久的“新车”就这么被扣了。后来经过多次协商,直到大爷签了保证书,答应不再开这辆车上路,才将爱车取回。

虽然这车是不能再开上路,只能停在自家院子里独自欣赏,但不得不说大爷这想法还真不错,确实解决了倒车难的问题,给大爷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