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预告A级新车,竟有油电选项,这车保值率将不输飞度

2021年03月08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近期于欧洲官方网站上,首度确认将持续推出对于欧洲市场来说、拥有相当重要度的 A 级别微型掀背车款,且这款新车型将采用现已搭载于 Yaris 及 Yaris Cross 的 GA-B 底盘架构,成为丰田旗下第三款采用 GA-B 模块化底盘配置的车型。

根据原厂提供的讯息显示,首款采用 TNGA 新世代 GA-B 底盘架构的新一代 Yaris 车系,不但于新车发表后颇受市场好评,更在 2021 年获得了欧洲年度风云车的荣衔,而采用相同底盘配置的 Yaris Cross 跨界SUV车款,也将在今年稍晚于欧洲市场正式推出,进一步延伸品牌于欧洲市场的销售战线。

而在动力配置上,依据海外媒体报导指出,有鉴于此级别消费者的经济考量购车取向,为了维持新车在售价上的竞争力表现,此款新世代微型掀背将采用小排气的传统内燃机引擎设定,并有望将入油电动力的选择,但成本较高的插电式油电或是纯电动力配置,将不会出现在此款车型上。此款全新入门产品推估将是现行 Aygo 车系的后继车款,但原厂未使用 Aygo 车系的名称,代表着其将可能使用全新的车型命名方式,新车将有望在 2021 年底或是 2022 年初登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