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只是人民的代步车?它还是大人们的“玩具”

2021年03月08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有这样一款车,上市200天便突破了20万台的销量,创下了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记录,在今年1月份更是以36762台的销量,一举成为当月单一新能源车型的全球第一。没错,它就是火遍全国的五菱宏光MINI EV。

潮人的盛典,潮创的舞台

3月4日,上百台炫酷的宏光MINIEV自全国各地汇聚于上海,举行了以“大人们的小乐园”为主题的潮创盛典,潮人盛集,潮车各异,三位潮创主理人带领各自的战队成员们同台竞技,现场PK,与作为“年轻时尚社交新装备”的宏光MINIEV一起,开创中国新能源汽车潮创文化,将这次“装·出腔调 潮创盛典”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活动现场,风格各异的上百辆宏光MINIEV整整齐齐的排列在广场上,名副其实的百家争鸣。三大战队分别以“硬核科技”、“时尚独特”、“功能实用”为潮创方向,分区域展示。繁多的创作手法和各异的新潮思路,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极大地丰富了我们自己的新能源文化内涵。笔者穿行其中,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感,眼界大开。

中国年轻时尚社交新装备

活动过程中,五菱官方展示了一组宏光MINIEV最新的用户画像数据,数据显示,宏光MINIEV的车主中90后占比72%,其中女性车主的占比超过了60%。果然,宏光MINIEV小巧可爱的造型非常讨女孩子的欢心,而此次参与活动的车辆也的确有很多女车主带来的粉嫩可爱的作品。

中国新能源汽车潮创文化创造者

说到这里可能会有一些还不太了解宏光MINIEV的朋友会有疑问,这样一台最高售价还不到4万元的微型电动车,凭什么能够吸引那么多年轻的潮人进行各式各样的创作,凭什么让他们不远万里齐聚魔都,共同加入到这场属于所有潮创达人的盛会呢?

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宏光MINIEV的整车潮创面积高达80%,目前的潮创率竟达到了72%,成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潮创文化的创造者,是迄今为止全球最适合潮创的新能源汽车。凭借宏光MINIEV所提供的广阔发挥空间,和年轻潮人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每个人都可以让自己的爱车展现出自己喜欢的样子,怎能让这群年轻潮人们不爱呢?

合作彩通,定义汽车色彩新时尚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潮创文化的创造者,怎能不与国际时尚俱进?在活动中,五菱放出又一重磅消息,宣布正式与PANTONE UNIVERSE(彩通)跨界合作,联合发布白桃粉、牛油果绿和柠檬黄这三款五菱春色,作为汽车的配色,这三种色彩的应用不可谓不新潮大胆。

3月正值春分,春意正浓。五菱宣布,换上这三款五菱春色新装的宏光MINIEV将会在3月份内与大家见面,届时将以这三款引领汽车界潮流新趋势的颜色与春色争艳,定义汽车色彩新时尚。

此次潮创盛典在难掩潮创车主们热情的夜色当中拉下了帷幕,但这不是结束,而是宏光MINIEV引领中国汽车潮创文化的一个全新开始。盛典的焰火并不会在这一刻熄灭,它将带着宏光MINIEV的潮创文化,带着潮人车主们的潮创作品,燎遍大江南北,向更多城市传递宏光MINIEV的潮创精神,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Hoadst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