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供驾校的手动挡电动车,e爱丽舍售12.98万起

2021年03月08日 13:51: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东风富康e爱丽舍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四款车型,售价在12.98-13.98万元区间。

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爱丽舍的设计,并换装了富康的LOGO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比较小巧灵活。

内饰部分比较简陋,但事实上e爱丽舍的目标群体就是驾校教练车和网约车,并不需要华丽的设计元素。

在安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新车标配主副驾座椅安全气囊、刹车辅助、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也是够用为主,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45kW,峰值扭矩为200N·m;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220N·m。新车提供两种电池选择,分别为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30.7kWh,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38.4kWh,综合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