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车适合萌妹子?女神节首推这几款呆萌小车,价格也不贵!

2021年03月08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3月8日),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又来了,《车壹圈》在此先祝各位女性朋友女神节快乐。接下来,回到正题上,女性朋友更适合开什么样的车呢?在圈哥看来,更多还是与消费者的风格、性格有关。为此,圈哥认为不同风格的女性适合不同风格车型。而这一期圈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萌妹子的车型。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

宏光MINIEV:潮改潜力大

宏光MINIEV有多受年轻女性喜爱?圈哥先给大家分享一组数据,上市200多天,宏光MINIEV累计销量超20万辆。其中,90后车主占比72%,女性车主占比超60%。估计很多男性朋友看到这个数据之后,都想加入车主群了。

可能是有备而来,同样是今天,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即将推出宏光MINIEV马卡龙版本车型。据悉,五菱联合彩通发布的柠檬黄、牛油果绿、白桃粉将在新车型上率先运用。小巧可爱的外观,再配合三种清新俏皮的马卡龙配色,无疑让其散发出更加烂漫的气息。此外,诸如左侧车身的Macaron字标、回字设计的全新大灯、全新轮毂等,更显十足个性。综合来看,2.88万元起的宏光MINI EV妥妥的就是一款时尚单品。

欧拉黑猫:续航超400公里

欧拉黑猫同样是消费者比较热衷的一款车型,数据显示,欧拉黑猫1月销量达6090辆,同比增长超370%。对于欧拉黑猫,圈哥认为有几点值得一说。一是,Q萌的外观设计。诸如复古的圆形大灯、圆润的车身线条等设计,宛若一个呆萌可爱的“大玩具”。二是空间优秀。超2.4米的轴距,配合出色的设计,整车的实际空间体验达到了A0级车型的水平,可以说非常优秀了。

三是配置丰富,诸如蓝牙钥匙、无钥匙启动/进入、远程启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手机互联、主驾驶化妆镜等实用性配置都有配备。最后续航里程优秀,欧拉黑猫拥有最高超400公里的续航,这样的续航表现在同级产品中绝对处于第一梯队,有效扩展了出行半径。作为一款上下班通勤的代步车,6.98万元起的欧拉黑猫再合适不过了。

奔奔E-Star:四门五座

怎么看奔奔E-Star呢?如果宏光MINI EV是纯电代步市场1.0版本的话,奔奔E-Star则是2.0版本,在保证价格的基础上,实用性进一步加强。对于奔奔E-Star的外观,圈哥不用多说,也是小巧呆萌的设计。空间是一大亮点,车身长3730mm,轴距达2410mm,身板远超同级车型。此外,双门4座、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等设计,也更能有效满足家庭出行场景的需要。

还有一点就是续航和安全性。奔奔E-Star最高续航里程超300km,基本上充一次电可满足一周通勤需求。充电次数更少,也变相的延长了电池寿命。升级快充功能后,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用车更加便捷。此外,得益于独特的车身结构、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性能的电池总成等设计,全方位的保障了消费者用车安全。2.98万元起,一个包包的价格买一辆车,是真香。

奇瑞小蚂蚁:驾控体验优异

作为一款纯电小车,能经历三次迭代四次升级确实不容易,不过奇瑞小蚂蚁做到了。当然,与其他纯电代步车一样,小蚂蚁的外观设计依旧是小巧、时尚风格,这样的颜值在同级中处于前列。诸如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前排中央扶手设计、手机无线充电、AI智能语音交互、GPS智能导航系统等配置也没有落下,实用性非常不错。

除了上述优势之外,对于小蚂蚁来说,还在于优异的驾控性能。该车采用了同级罕见的四轮独立悬架,并搭配了后置后驱的驱动系统,让行驶表现更为扎实。而搭载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还配备了运动、经济两种驾驶模式,可以自由切换。此外,小蚂蚁的综合工况续航可达301km,在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即可充至80%。6.68万元起的价格,接受度还是非常之高。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推荐的几款适合萌妹子的车型。它们外观呆萌小巧,空间、配置都还不错,相信很多萌妹子第一眼看了之后,都会被其独特的设计所吸引。最后,大家觉得上述车型怎么样?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