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啪的一下,很快啊!Taycan Cross Turismo将在6月份国内首发

2021年03月08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保时捷在3月4日发布了Taycan Cross Turismo,同时根据官方介绍,这款车型将在6月份的深圳车展完成国内首发。

Taycan Cross Turismo可以认为是保时捷Taycan的衍生跨界车型,它在设计等方面与Taycan 的本质差异化不大。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在德国市场起售价为93635万欧元(约合72.89万人民币)。

新车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车侧和车尾部分,车侧部分是很多“瓦罐粉”非常喜欢的跨界旅行车设计,线条十分优美,一些部分也增添了黑色的装饰,可以轻度的“越野”一下。

车尾部分充满肌肉感,一些溜背的元素加上粗犷的后侧轮眉设计,也增添了一丝古典的味道。

新车还将搭载3腔空气弹簧,标配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而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还可提供超过1200L的容积。

Taycan Cross Turismo的入门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也可以控制在5.1秒,而Turbo S版本可以将加速水准提升至3秒内,来到2.9秒。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搭载93.4kWh容量的电池,WLTP续航里程在419km-456km之间。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