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 PRO新增巨浪版车型 搭1.6T发动机

2021年03月08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AX7 PRO将推出一款巨浪版车型。动力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官方也一并带来其优惠政策,购车提供至高1万元的置换补贴,以及1.2万元的金融补贴,3月内购车者还能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的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大气。车头位置搭配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格状中网进行装饰。两侧灯组使用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接,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保险杠区域搭配红色饰条加以点缀,个性化十足。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使用较为平直的设计,造型十分硬朗。底部保险杠区域采用向外凸出的造型,并搭配双边双出排气。排气口上方还配有红色饰条,年轻化十足。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新车搭配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另外中控台的金属质感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时尚气息。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游艇式档杆。此外,新车还搭载了WindLink5.0中控系统,使其操作更便利。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丹麦尊宝音响、蓝牙钥匙、电动副驾座椅、真皮座椅、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智能网联系统等功能。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车型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表12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