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2月销量公布 同比大涨322% 连续11个月同比正增长

2021年03月08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获取到其在今年2月的销量快报。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2月销量达到115078辆,同比增长322%,连续11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实现牛年春开门红。其中,五菱品牌销量达85621辆,宝骏品牌销量达22613辆。春节期间,海外销售逆势上涨,实现出口6844台/套,同比增长54%。

具体来看,宏光MINIEV继1月份夺得全球单一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之后,2月销量达17307辆。在刚刚过去的3月4日,宏光MINIEV车主盛典在上海隆重召开,并向公众宣布其在上市200天销量突破20万辆,刷新了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

而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也持续热销,2月销量为4629辆。 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在2月22日开启预售,7天订单数就超过6700台。

新宝骏品牌方面,2月销量8514辆,其中新宝骏RS-3销量达到3550辆。同时,新宝骏还和潮流品牌Y-NUTS、BAZAAR跨界合作,让汽车圈与潮玩圈碰撞出新的火花。

海外市场方面,上汽通用五菱2月海外出口达6844台/套,同比增长54%。2月19日,上汽通用五菱首批全球车宝骏530出口墨西哥车型抵达拉萨罗卡德纳斯港口。目前,全球车宝骏530实现出口共计21个国家。其中,墨西哥市场2月销量达1006台,环比上涨1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