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通T90实拍体验:原来皮卡也可以这么精致这么居家

2021年03月08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中国的皮卡市场在最近一两年有升温之势,这和我国的限行政策、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变化都是有关系的。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也看到了国内的几个大厂,先后都推出了皮卡的新品。这次我们到上海,就看到了上汽大通最新推出的皮卡产品T90。

T90定位是中型皮卡,与上汽大通之前的皮卡产品一样,这也同样是一个全球车型。在南美、澳大利亚等市场,这个车的直接竞品是福特RANGER和丰田HILUX,但在中国市场,上汽大通暂时没有透露定位及竞品车型。我们看到这台车的车型牌上写着“上汽牛”,这是这个车开发时开发团队给它的昵称,当然也说不定未来这会成为这个车型的一个中文名称。

大通T90整车有很多精致化的包装,例如镀铬中网、镀铬门拉手和镀铬后视镜等等。

因为这台车是目前大通定位最高端的皮卡,所以大通也希望有更多精致化的包装,来争取到更多私人用户。

当然了,因为大通一直都在做个性化定制,之前的D90等车型也是有很好的先例,所以这台T90有很多部件未来也是可以自己定制的,丰俭由人。

这次我们看到的展示车配的是18寸的佳通越野胎,轮圈样式还挺好看。

展车的后轮采用碟刹。

后厢配有整流罩和行李固定锚点,这也是相对高端的皮卡车型才会有的配备。

4x4标识,表示这台展车是一台四驱车型。但关于这台车的四驱系统相关资料,上汽大通暂时还没有公开。

货厢空间,基本就是中型皮卡的常规尺寸。

动力系统方面,大通T90搭载2.0T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输出160kW的功率和500Nm的扭矩,在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中动力数据也是领先的。

变速箱方面,展车是一台自动挡车型,但暂时未知变速箱的规格。

大通T90的车厢,其实也是它的一个大卖点。你看这黑红色的配色,就很有家用SUV的感觉,一点也不会让人联想到商用车。驾驶区还有双联屏设计,很有科技感。

中控大屏内还是上汽的斑马系统,互联功能全部齐全,完全向乘用车看齐。

另外,这台车还配有ADAS系统,有例如ACC自适应巡航等使用功能。我觉得对于行驶里程一般很高的皮卡车型来说,这种功能某种程度上需求比家用车更高。

车内一些细节的设计和做工,也是希望让大家尽量忘记皮卡那种傻大黑粗的形象,让皮卡能被更多普通家庭接纳。

前排双电动座椅,而且座椅样式还挺运动。

后排座椅靠背的倾角比很多皮卡车型都要合理,而且还配了三个独立头枕,细节处很用心。

腿部空间也不错,后排还有独立出风口。

其实就这次静态体验的感觉来看,T90真的是挺用心的一款产品。它在很多细节设计和配置上,都很好地考虑到了私人用户的需求,也尽量想改变以往皮卡那种纯工具车的粗糙形象。现在就要看上汽大通给这台车定什么价格,以及他们能在个性化定制方面给出什么样有吸引力的方案,这些都会决定这台车在中国市场能走多远。同时,我们也很期待这台车在动态表现方面,能够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