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款座驾更适合高端“女神”?这款跑车上升到了哲学层面

2021年03月08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近日我们一直在为“女神”们推荐座驾,但有的“女神”似乎并不满意,认为我们推荐的车型都太过普通甚至有些“买菜”了。的确,男女平等,并非所有“女神”驾驶技术都不如男性,也并非所有“女神”的“事业”都仅限于经营家庭,如今的女强人并不在少数。所以今天我就来推荐一款适合高端“女神”的车,那就是保时捷718 Boxster T。

保时捷718是一款采用中置后驱动力布局的两座跑车,其中Boxster、Boxster T、Boxster S和Boxster GTS为软顶敞篷车型。之所以说这款车型更适合高端“女神”而不是法拉利兰博基尼,是因为保时捷品牌的车型的设计更加圆润小巧,不显“高冷”不显“凶”。4379mm的车长和1801mm的车宽,配上不超过1.3米的车高和2475mm的轴距,大小刚好,更能体现女性那种温婉可人的气质。

而相比更注重性能且采用4座设计的保时捷911,双门2座的718 Boxster T则更显风韵和调性,哪怕是和同平台但采用硬顶敞篷的保时捷718 Cayman(Cayman T、Cayman S、Cayman GTS)X相比,718 Boxster T(Boxster、Boxster S、Boxster GTS)也是更具女性特有风雅气质的。

那既然保时捷718 Boxster、Boxster T、Boxster S和Boxster GTS均采用中置后驱布局且均为软顶敞篷,外观也大差不差,为何我偏偏推荐了Boxster T呢?这其实是一门处世的哲学了。先科普一下,保时捷718 Boxster、Boxster T搭载的是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中Boxster为250马力、310牛.米的低功率调校,Boxster T是300马力、380牛.米的高功率调校。Boxster S和Boxster GTS则是搭载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也采用了高低功率调校进行区别,四款车型均匹配保时捷PDK 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Boxster T在这四款车中,动力和售价都属于中游偏下水平,这就能让高端“女神”在与人接触时,随时可以给自己找台阶下,不至于让身边的男性,特别是男性伙伴、客户难堪。毕竟中国上下五千年传承下来的男尊女卑观念始终存在于一些人脑子中,高端“女神”给自己一些示弱的空间是很有必要的。而实际上保时捷718 Boxster T的动力表现在高端“女神”经常用车的城市路况环境中已经非常不错,4.9秒的零百加速时间足以甩开一众家用车尽显高端“女神”超凡脱俗的气场,可谓恰到好处。

所以保时捷718 Boxster T的气质十分适合高端“女神”,且又能让“女神”在与人相处的时候进退自若,将座驾提升到更高级的哲学层面,如此才是“女神”应有的格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