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到北京3000公里“车自己开”?小鹏汽车即将开启挑战

2021年03月08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今日,小鹏汽车宣布将于3月19号至26号启动主题为“千里智行·探无止境”的小鹏NGP 3,000公里远征挑战活动。该活动将从广州出发,途径汕头、泉州、温州、杭州、上海、南京、青岛、济南最终到达北京,全程3,675公里,其中可使用NGP功能的高速里程超过3,000公里。在此过程中,小鹏P7搭载的高速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将在长距离、长时间的使用中,挑战更低的每百公里人工接管率,更高的自动变道超车成功率、高速换匝道成功率、隧道使用成功率等硬核表现。同时,所有受邀嘉宾也可以在长距离自驾的场景下,感受小鹏汽车的充电网络布局,以及小鹏超充的充电体验。

此外,小鹏汽车还邀请了由权威媒体组成的专业挑战团,同样以广州为起点、北京为终点,自由选择不同的高速路线,并通过和带有相似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竞品进行细致、全面、专业的横向比较,输出同一维度下的数据评价,接受第三方的专业检测及同类型量产功能的深度PK。

该活动是国内最长距离的自动驾驶辅助量产功能远征,并开业界先河的选取了复杂程度符合用户日常使用情况的道路,将展示小鹏NGP功能的稳定性、易用性和先进性,并开创中国智能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里程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