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全新紧凑型SUV玛奇朵亮相,将搭载DHT混合动力系统

2021年03月08日 15:2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取名字这一环节尝到甜头的长城汽车,在刚完成“萌宠”攻势后再推咖啡家族。近日,WEY品牌再度发布新车玛奇朵,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正式亮相。作为咖啡家族的新成员,WEY玛奇朵定位略低于先前发布的摩卡,除了尺寸上要更加紧凑,其整体设计理念也要更加年轻、凌厉。从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WEY玛奇朵将于今年年中前正式上市。

作为咖啡的一种,玛奇朵有着香甜、易入口的特点;作为车型的一种,玛奇朵同样清新且平易近人。从WEY官方发布的图片能够看到,WEY玛奇朵整体造型采用了WEY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及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很能够凸显档次感,略带溜背的车身造型以及简练凌厉的尾灯设计,都很好地彰显了玛奇朵的年轻格调。

从此前工信部披露的信息来看,玛奇朵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消费者可根据风格的不同选装独特饰条以及亮黑饰条,无论是豪华还是运动,都能够任意选择。

动力方面,玛奇朵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5kW的1.5L发动机。根据此前长城汽车发布的“柠檬混动DHT”,预计玛奇朵将匹配DHT100混动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并搭载容量为1.76kWh的HEV电池。

编者说:在接连推出萌宠及咖啡车系后,对于长城汽车取名“肆意妄为”、“胡乱来”的言论可谓是甚嚣尘上,不少人认为这是长城长城炮、大狗等车型上尝到了甜头,就盲目进行车系改名。这种论点确实有一部分道理,但对于长城汽车来说,远不止如此。能够清楚地看到,长城汽车在完成了车名更换以后,其品牌的调性,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认知度有了明显提升,这对于长城汽车俘获年轻消费群体,对品牌的长远发展都有着非常大的好处,也正是因为如此,长城汽车才能够有着如此大的动力进行名字改革,抢占先机。

至于摩卡、玛奇朵一类的命名有点难记,难以分级的问题?凭什么隔壁大众用季风命名大家都能接受,长城不能用咖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